《自殺特攻‬:超能暴隊》結束後依然是超級閨密!卡拉向瑪歌表白:我超愛她

流行娛樂

廣告

24 歲的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因為率直的個性和極具辨識度的粗眉、英氣臉蛋,可以說是男女通殺的超人氣名模,這樣的吸粉絲能力也幫助她從模特兒圈轉換到荷里活演員圈,在去年暑期上映的 DC 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中,「魅惑女巫」也不受劇情影響,意外成為了眾多影迷喜愛的人氣角色,不過對於卡拉來說,演出《自殺特攻‬:超能暴》還有另外一個大收穫,那就是結交到了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這位超級閨密。

text-《JUKSY 街星》 photo-電影劇照、youtube截圖、Twitter、Instagram 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結束後!卡拉向瑪歌表白:我超愛她!

Cara Delevingne

Margot Robbie

正在全球跑洛比桑電影《星際特工:千星之城》( 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電影宣傳的女主角卡拉,她就在接受《 News Corp》訪問時,表達對瑪歌的愛:「瑪歌就是我的 babe,我超愛她!」

正在努力全力轉型成為演員的卡拉,同時也向大家保證瑪歌絕對比大家想像的更勤奮:「她是我遇過最努力、最願意苦幹實幹的人,她一直專注在她的演員工作上面。」

近來頻頻對外宣告自己其實不喜歡模特兒工作的卡拉,被記者問到:「這是不是有一點像是妳想對模特兒圈辭職的意思?」卡拉回答:「演員是我一輩子想要從事的終生志業,但我不需要為它停止任何其他工作,這更傾向是自我進步、進化的課題。」

不過卡拉這位撩妹高手,除了擁有瑪歌羅比這位正妹好閨密之外,之前她還在《自殺突擊隊》訪問中戳了在場所有女性的胸部(請注意片中02:57),來證明她可以一眼找到女生的「兩點」,讓人忍不住懷疑卡拉的女友都不會為這位魅力超群的女友舉動而吃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