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肚免反彈!必讀3大蝦頭減肥攻略

造型打扮

廣告

2015年蝦頭減肥花了4個月時間健康地減走35磅,減磅是難,不過keep得住就難上加難。最近CCTVB新劇《超時空男臣》的霞姐身形還keep得不錯,令小編不禁好奇蝦頭變蝦條到底用了甚麼方法呢?以下3個重點要拿紙筆抄低了。

text & edit – Quin photo –yeunghatou

蝦頭減肥就是堅持…

1.先要調校心態

好多人瘦身係為個「瘦」字,但蝦頭減肥是為了健康,今年41歲的她減肥是為了改善月事和腸胃問題,所以決心面對困擾多年的肥胖問題,她還會把身體視為親密朋友,要好與他「溝通」,調整好心態,決心要讓「老友」過得健康,「堅持,讓改變發生。」就是她的瘦身金句!

2.愛吃西蘭花+蛋白質肉類

在飲食上,蝦頭絕不是「飢餓派」,因為吃東西是人類最基本的權利。她的一日三餐以早、午兩餐最為豐富,早上會吃一份水果配上燕麥、午餐會吃大量飽肚蔬菜,特別是西蘭花,內含的膳食纖維吸水膨脹後會形成較大的體積,飽足感特別高,其次是吃一些較高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肉、魚、雞蛋等。重點就是戒掉宵夜習慣,以前最愛的公仔麵、炒飯通通要say bye,如肚餓會以蔬菜水果醫肚,除了減肥外,更懂愛護腸胃,因為太晚吃東西身體在未消化好的情況下睡覺,是便秘的最主要元兇。

3.運動後蒸身

好多人都會以跑步來瘦身,不過蝦頭就覺得運動最緊要好玩,自知雙腳肌肉比較弱不宜跑步,她會把跑步機的斜度調高,改用急步快走,減低雙腳的壓力。此外,打拳、游水都是她會做的運動,每次完成都會蒸身,用汗水來減壓和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