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輕鬆提腿4分鐘 1個月踢走8磅肥膏 減肚腩必做

造型打扮

廣告

現在正是夏日玩水的季節,男士們去泳池、沙灘、船P當然要大show肌肉,啤酒肚、大肚腩飛出來實在太嚇人,即找來AIR Fitness的Master Trainer Donny Siu教大家在家中輕輕提腿減肚腩,將肥膏踢走,以最fit狀態迎接各項夏日活動。

text-venusos photo-Woody

5招輕鬆減肚腩提腿操

1. Squat with leg kick

簡單的踢腿動作,除了可鍛練我們的腹肌,也同時可減去大腿後的多餘肥肉。
時間:維持30秒至1分鐘,初學者可以30秒為目標開始。

2.Crab-walk

此組動作進行時要保持收腹,注意不要寒背。
時間:每邊每次做5下,來回共10次,時間約30秒。

3. Split squat with knee raise

這組動作有點像把劍收回劍套般,非常易記,邊看電視邊做,簡直一流。
時間: 維持30秒至1分鐘。

4. Oblique Twist

Oblique Twist 原理是以雙手放在耳邊,上身要挺直,並把手踭位置盡量貼近膝蓋,目的是可拉扯腰側,腹及臀部的肌肉。
時間:3-4組,每20次為一組。

5. Burpee

Burpee 又要跳起又要趴下,連續做1分鐘一定會有少許吃力,建議可放在最尾進行。

時間:30秒-1分鐘

Donny Siu

Master Trainer

教練負責從生活、飲食等不良習慣,作出相應對策,引導大家進行健康有效的功能性訓練。

而今次他介紹提腿5式,再配合均衡飲食,大家一定可以健康地在1個月瘦8磅。另外,趕時間的朋友,可選擇每組做20-30秒,整套動作只耗時約4分鐘而已,非常方便。

 

AIR Fitness

地址:炮台山英皇道250號北角城中心1樓106舖

電話:2782 1000

內容延讀:

不用流汗輕鬆減肚腩 夏天最啱做 歐美大熱真空收腹法
>>>LIKE我們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