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高一矮自拍晒幸福「超萌身高差拍照法 Top 18 」!

熱話

廣告

人家說「超萌身高差」公分數大概介於 20 左右即可列入,而超萌身高差不但是時下女生最嚮往的,主要可以讓女生看起來小小隻,而且也是挺顯瘦啦!最近的電影,似乎也跟上超萌身高差的流行,像是《與你的第 100 次戀愛》,坂口健太郎與 miwa 的 35 公分超超萌身高差,梯子之吻迷死不少坂口粉!另外還有像是金城武與周冬雨的 18 公分身高差,實在是萌萌的!所以這次小編特搜一系列「超萌身高差」拍照方法,一起與另一半萌萌的吧!

Text-《JUKSY》 Photo-《JUKSY》Edit-Adam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超萌身高差拍照法 Top 18

1.鏡子照

▼因為超萌身高差自拍會有障礙,一個太高一個太矮,角度非常難拿捏,所以超萌身高差最好的拍照方式就是對着鏡子拍!

2.男摟女

▼超萌身高差是抱抱最佳的高度,不如拍照時就相擁吧!

3.互相對看

▼超萌身高差最好的營造氛圍,就是女生抬頭看男生,而男生低頭看女生,這樣氛圍實在超級萌!

4.一坐一站

▼高的就坐下吧,讓嬌小的女友在背後擁着你拍張照!

5.背對牽手互看

▼這招也是萌死人,最好讓女友加碼想親親的模樣,而男生則壞壞的逗着不給親,是不是超可愛!

6.搞怪動作

▼情侶照還有一種,就是不需要任何親密動作,就可以知道他們是情侶.也是可以被喻為最不閃卻恩愛的情侶黨!

7.勾手依靠

▼讓嬌小女友勾着你,斜斜的依靠拍法,自然不造作。

8.張腿比 YA

▼俏皮張腿比 YA 也是另類搞怪法,如果你擔心這樣看起來不像情侶,其實可以利用穿搭來傳達唷!

9.台階親吻

▼女友就是太嬌小,親親有困難?那就讓女友站在台階,並且別忘了拍出這可愛的畫面!

10.男友開腿

▼同上題,女友太嬌小親親有困難,那貼心男友不如開腿蹲低,給女友一個最完美的高度吧!

11.踩椅子

▼如果就這麼剛好有張椅子,不如就讓女生踩上去,就算太高也沒關係,男友辛苦點,頭稍稍彎一下!

12.直接扛起來

▼女友就這麼嬌小了,扛起來在肩上應該不難啦!

13.背後摸頭

▼男生可以站在女友後面,以扣住她頭的姿勢來一張!

14.女生俏皮不給親

▼女生可以假裝要親男友,卻故意不給親的模樣,頭抬高微踮起腳尖,男友絕對會凍未條啦!

15.別玩了,直接捧臉親

▼別玩了,男友直接捧着女友的臉親下去吧!

16.男坐女站

▼主要還是高的坐下,並且用雙腳張開,讓女友站中間,玩玩小臉或是牽牽小手互看,都超有感覺!

17.高度不對傻傻的

▼女生可以抬頭要親男友,而男友則閉眼不低頭親,讓畫面感覺出是兩人傻傻的,高度沒喬好的親親照!

學起來了嗎?「超萌身高差」拍照終於不用怕角度怪怪,除此之外學起以上幾招,拍照再也不吵架啦!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Gangnam Style》不再是Youtube冠軍?逼近 30 億觀看次數竟被「這首歌」超越!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