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小櫻Magic咭》經典結局將被黑歷史化

流行娛樂

廣告

經典動畫《百變小櫻Magic咭》去年踏入20周年,官方宣布會再推出繼作《百變小櫻Magic咭》「透明咭篇」,漫畫已經開始連載,電視動畫將會在2018年1月推出,但推出TV版之前會先推出新動畫版的前傳OAD《百變小櫻Magic咭 透明咭篇 序幕 小櫻與二人的小熊》,各位Fans都一定十分期待,但當中有一個十分大的改動可能會令大家難以接受,就是電影版的經典小櫻表白場面會被黑歷史化呢!

text-隆仔 photo-動畫截圖

小櫻跳樓示愛不再

消息指出,前傳OAD會根據原作第一部漫畫製作,但因原作漫畫的結局及其他細節和20年前的動畫版及根據舊動漫版製作的電影版《百變小櫻之被封印的古羅咭》都有很大的出入,所以無可避免之下,舊版的結局就是當作是另一個平行時空了。

舊動漫版的最後小狼要回香港,小櫻追到去機場想表明自己的心意但難以啟齒,小狼就把他的熊公仔送給小櫻後就離去,接着到《被封印的古羅咭》的故事。因艾利安魯的大宅要改建主題樂園被拆,令「無之咭」作怪,最後「心之咭」和「無之咭」結合成「希望之咭」,令小狼重拾對小櫻的感情,最後一幕小櫻急不及待在鐘樓跳向小狼大叫「好鍾意你呀」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

要跟原版漫畫

但因原作漫畫版最後其實是小櫻趕在小狼上巴士前交換毛公仔作定情信物,一年後在中學開學日重逢,而且艾利安魯的大宅並沒有被拆,在新的動畫故事中更會有神秘人物住進去,實在和舊動畫版截然不同,所以只好取捨令經典結局黑歷史化。

《百變小櫻Magic咭 透明咭篇 序幕 小櫻與二人的小熊》4月時已經推出了Trailer,看得出會有小櫻再次告白的場面,官方更宣布舊有的日本聲優都會再參演。

另外新動畫版「透明咭篇」預計在2018年1月放送,不知TVB會否考慮購入及再找林元春、區瑞華配小櫻、小狼呢?話晒都是童年回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