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osme殿堂級No.1 襯髮色必用持久顯色 眉Gel!

護膚打扮

廣告

近幾季髮色不再局限於啡tone,粉紅、粉紫、灰、淺金……髮色各「色」其色,染髮後大家只在意如何keep住髮色持久,卻忽略了選擇與髮色相襯的眉色,就用日本最hit最受歡迎的不同啡tone 眉Gel,襯番你的至trend髮色!

Presented by:Heavy Rotation

Feature Photo source by

(上)https://www.instagram.com/p/BWfPfbfDQ8i/?taken-by=taiki0726

(下)https://www.instagram.com/p/BWfPfbfDQ8i/?taken-by=taiki0726

襯髮色不需飄眉色!只需用多色眉Gel!

香港女生從前偏愛染啡色,但近年受日、韓影響,粉紅、銀灰、淺金都大受女生歡迎,漂染彩色已成潮流。女生們在染髮記緊選用與髮色相配的眉Gel,不然就會令眼妝顯得突兀,今次就找來日系女生最愛用的3種眉Gel,究竟它們適合用來襯哪種髮色呢?

亞麻啡 & 炭黑色髮色 X 啞啡眉色

啡調髮色最受女生歡迎,今季就流行在啡調加點灰的亞麻啡髮色,低調而充滿型格,無論本身眉毛顏色深或淺,都可以用啞啡色眉彩液,把眉色略略調整就可以喇!

 

啡調 & 栗啡髮色 x 栗啡眉色

無論在日、韓或香港,啡調仍是不少女生的不二之選,栗啡更是眾多啡色中最得女生歡心的,柔柔的栗啡可以令女孩子更添溫柔感,加上同色系的栗啡眉色,無辜感大增,令男孩都想親你一親!

粉紅&淺金髮色 x 奶茶眉色

近日狂吹日、韓風,漂染彩色已成髮色界的潮流,在街上不難發現可愛的粉紅、型格的淺金髮色,如此特別的色系,總不能抹上粉紅眼影作眉色,就用顏色偏淺帶金的奶茶啡色眉Gel吧!把本身眉色改淡,就能襯上這些偏淺的特別髮色呀!

日本@Cosme No.1!6種必備眉色!

想眉色改為與髮色相襯的色調,其實不需飄染,只要用日本@Cosme No.1的Heavy Rotation柔亮眉彩液,就能將眉毛調整至理想色調,令眼妝更突出更迷人。柔亮眉彩液色澤明亮,能輕易於眉毛上着色,而且具防水、防汗及防油功效,持久度高,還可以40度溫水清洗,便可輕鬆卸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