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電影大晒冷!公布未來3年電影計劃

流行娛樂

廣告

上兩星期Marvel剛於D23發布了未來電影藍圖,而其競爭對手DC亦不遑多讓,於日前的聖地牙哥動漫展「大晒冷」,除了宣布近期大熱《神奇女俠》、《自殺特攻:超能暴隊》開拍續集外,更有其他英雄角色獨立電影的開拍消息!連同即將上映和拍攝中的電影,就讓小編為大家整合一下 DC電影 未來的計劃吧!

text-呀正 photo-Twitter、Youtube、Movieweb、電影截圖 edit-希彤

DC電影晒冷!17-20年龐大陣容集合!

已敲定上映日期

1. 《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2017年11月17日上映

自Marvel岀現復仇者聯盟(Avengers),開拓「全明星陣容」英雄電影後,DC當然也要緊隨其後,將「正義聯盟」搬上大銀幕,由《超人》(Superman)系列導演Zack Snyder執導。從電影海報中可看岀,陣容包括有「蝙蝠俠(Batman)」賓艾佛力Ben Affleck、「神奇女俠(Wonder Woman)」姬嘉鐸Gal Gadot、「鋼骨(Cyborg)」Ray Fisher、「水行俠(Aquaman)」積遜莫瑪Jason Momoa以及「閃電俠(The Flash)」艾薩米勒Ezra Miller,全是DC最受歡迎的英雄角色,絕對令人期待。

發布會展岀的新電影海報中岀現超人 (Superman) 的標誌,令大家都在猜想,難道是想暗示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中死去的超人將會回歸?

在發布會更釋出最新的加長版預告!

2. 《水行俠》(Aquaman) 2018年12月21日上映

於《正義聯盟》首次登場的水行俠同樣是DC漫畫中人氣英雄,DC當然不放過為他開拍獨立電影的機會。電影由《狂野時速7》的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執導,目前正在拍攝中。

3.《神奇女俠2》(Wonder Woman 2) 2019年 12 月 13 日上映

「神奇女俠」可說是2017年最熱門的DC英雄了,在前陣子上映的《神奇女俠》,叫好又叫座,在全球勁收超過2億美金,打破多個美國票房紀錄,包括女導演執導作開畫最高票房電影、女性超級英雄開片票房最高紀錄、華納兄弟公司六月開片紀錄等,風頭一時無兩。有見及此,DC果斷宣布開拍續集,誓要延續「神奇女俠」風潮!

先是從去年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首次登場,今年又有《神奇女俠》和《正義聯盟》,又馬上開拍《神奇女俠》,「神奇女俠」可算是DC的新寵兒呢!

4.《沙贊》(Shazam! )2018年開拍,預計2019年上映

「沙贊」是一個年輕男孩Billy Batson一旦說出了魔法字眼「Shazam!」就會變成像超人一樣有超能力的英雄。導演將由拍攝過《切勿關燈》的David F. Sandberg擔任。雖然「沙贊」的演出者還未敲定,但消息指「超人」將在本片岀現,而且大反派「黑亞當」更會由巨石強森演岀,陣容令人期待!

5.《自殺特攻:超能暴隊2》2018年開拍,預計2019年上映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於去年上映時反應非常熱烈,故DC不負眾望開拍續集,粉絲們又有機會品嘗這隊「非主流英雄」的傑作了!

6.《綠燈軍團》(Green Lantern Corps)預計2020年上映

「綠燈軍團」是一個星際警察部隊,劇中主角人物是兩個著名的綠燈俠哈爾·喬丹和約翰·斯圖爾特,至於主角人選則未有公布。

其他未公布具體日期之電影

1.《蝙蝠女》(Batgirl)

女版「蝙蝠俠」,電影預計2018年開拍,將由《復仇者聯盟》系列導演Joss Whedon執導。

2. 《閃點》(Flashpoint)

這部電影本名為《閃電俠》(The Flash) ,很早已經宣布要籌備,但諸多阻滯,今年發布會將其改名為《閃點》(Flashpoint),希望今次不會再令觀眾失望吧!

3.《蝙蝠俠》(The Batman)

由賓艾佛力Ben Affleck自導自演的《蝙蝠俠》,在發布會上公布。雖然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的演出受人詬病,又有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的神作《蝙蝠俠三部曲》在前,不知賓艾佛力能否扺住壓力呢?

4.《黑暗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Dark)

「黑暗正義聯盟」是甚麼?成員都是一些超自然角色,例如幽靈、異形怪物等,和「正義聯盟」中帥氣的形象截然不同。若拍成真人電影,相信觀眾會有另一番「英雄」體驗。

5. 《小丑vs.小丑女》(Harley Quinn vs. The Joker)

去年的《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其中一個受歡迎地方是小丑(The Joker)和小丑女(Harley Quinn)的互動和感情線,飾演小丑和小丑女的謝拉力圖(Jared Leto)和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更因此爆紅。但可惜兩人的互動戲份並不多,觀眾大呼可惜。而上周華納宣布,他們將開創一部《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外傳,劇情聚焦在小丑和小丑女兩人間的愛恨糾葛。

DC和Marvel各自都來勢洶洶,競爭不斷,對觀眾來說絕對是好事,小編已經囗水直流了,希望兩間公司會拍攝岀上質的好電影給我們欣賞!

內容延讀:
外國兩大性感乳神爭仔仔 身材樣貌大對決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