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兩大性感乳神爭仔仔 身材樣貌大對決

流行娛樂

廣告

電影《The Layover》上星期剛剛發出了一輯Trailer,一看發覺真的不得了,故事講述兩大 乳神 Alexandra Daddario 與 Kate Upton飾演好閨密相約旅行,怎料殺出一個金髮型男令二人為之神魂顛倒,使二人不念姊妹情使出渾身解數把型男搶到自己手,看得小編心癢癢,也好想瘋狂被她們你爭我奪。Alexandra Daddario 與 Kate Upton兩人均是女神級人馬,換轉是小編也不知道選誰才好,所以決定來一個身材樣貌終極大對決,讓讀者們來評評誰才是真正身材樣貌滿分的性感女神!

text-Ace photo-《The Layover》Trailer截圖、Alexandra Daddario&Kate Upton’s instagram

Alexandra Daddario

身材

身高1米72的Alexandra Daddario,擁有傲人的E cup身材,在電影《加州大地震》時已經非常吸睛,不少觀眾對她的演出比The Rock Johnson還要搶鏡,相信是被她那性感火辣的身材所吸引吧。除了《加州大地震》外,Alexandra Daddario在其他電影中也毫不吝嗇地常常展示她過人的身材,更曾大膽地全裸演出,看得觀眾血脈沸騰。

乳神 Alexandra Daddario的身材真的是不能說笑,就連前美國總統Obama也忍不住來視察視察,可想而知她的魅力非凡。除了電影外,雜誌寫真當然也能常常看見她的出現,這也難怪的,誰叫上帝把她造得如此完美。

樣貌

小編也不是這麼膚淺只看身材不認臉,Alexandra Daddario除了身材驕人外,樣貌也絕非泛泛之輩,尤其是她一雙攝人心魄的藍眼睛,更是令她脫俗於塵,難怪曾五次入選「全球百大最美面孔」。

 

 

天生擁有着意大利、捷克、匈牙利、英國和愛爾蘭血統的Alexandra Daddario,生來一副混血模特兒相,單是她的臉已經可以完勝許多荷里活女星了,加上她率真豪邁的個性,女神之名真的當之無愧,實在是太犯規了!

 

Kate Upton

身材

即使Alexandra Daddario的身材樣貌是如此出眾,但她還得要靠演技來得到觀眾的青睞而平步青雲,而模特兒出身的Kate Upton則是靠她那性感噴血的身材來迅速走紅,完全是新一代的「人間胸器」。身高1米78,上圍直達F cup的Kate Upton可說是天生走天橋的模特兒料子 ,身材比例一流讓她成為了Victoria’s Secret模特兒的常客,可謂受盡上天眷顧!

乳神 Kate Upton的線條凹凸有致,S形的曲線令所有女士也羨慕不已,但女神卻認為自己的上圍有點過分豐滿,想不到身材太傲人也會令人傷腦筋。不過無論如何,曾打入MODEL.COM最性感女模第3名的Kate Upton已成為新一代性感巨星的接棒者,被網民譽為「全球最性感女人」。

 

樣貌

模特兒也不光只是靠身材吃飯,出眾的面容更是讓模特兒在時裝界揚名立萬的強力兵器,Kate Upton之所以能成為各大時裝的寵兒,皆因她一副可人性感的金髮碧眼,富有韻味美國甜心胚子,她那雙深邃有神的大眼,相信就是她脫穎而出的撒手鐧吧。

Kate Upton也曾打入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candler的「2012年全球100張最美面孔」,想必一定是她那嘴角的一顆美人痣,酷似傳奇女神瑪麗蓮夢露之故,這種年輕而富有活力的性感美貌,難怪會如此受各地網民喜愛。

 

總結

Alexandra Daddario 與 Kate Upton兩人各領風騷,當你以為在《沙灘拯救隊》Alexandra Daddario救生員造型已經很迷人了嗎?Kate Upton的救生員造型也同樣惹火迷人,真的是高下難分!

看畢二人的比拼後,相信讀者們也相當煩惱誰勝誰負吧,小編也認為兩位女神各有千秋,這次一於打和吧!不過最後也得看看二人在《The Layover》中的「爭仔大行動」到底最後花落誰家了,既然有二位乳神坐鎮,一定少不免有大量性感鏡頭出現,觀眾們這回真的可以大飽眼福了。難為男主角左右兩難,這種如此幸福的煩惱,相信他心目中的答案必然是「why not both?」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