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界微胸救星」!4招豐胸秘訣助升cup

造型打扮

廣告

除了身體曲線需要好好維持外,女人的驕傲「胸部」也需要好好保養。很多曾經被稱為「飛機場」的女生可能都會認為自己除了去豐胸外已無藥可救,世事無絕對的!現在就為大家公開養胸秘訣 ,教大家如何打造傲人豐胸,就算沒有巨乳也不用再做「太平公主」了。

text – C Lam Edit – Quin photo – Instagram、 youtube

豐胸秘訣大公開 結合運動加飲食

見到胸部豐滿形狀漂亮的女生或明星都令人垂涎三尺,好生羨慕,男人也會望多兩眼。不用羨慕了,只要參考這個養胸秘訣,結合運動加飲食,想要「又美又挺」的雙峰不再是妄想啦!

1.葫蘆巴籽

葫蘆巴又稱苦豆,是印度料理常見的材料,同時它也是天然的豐胸激素和催奶劑,可以讓乳房再度發育,當中的「薯蕷皂甘配基」可以刺激乳腺組織的成長,讓乳房變大。葫蘆巴原豆的豐胸營養源,對於增加自體豐胸激素的效果更好更天然,尤其可以保持胸部堅挺,避免下垂的問題。

外敷內服

外敷

(1)把葫蘆巴粉末和小量水混合,均勻地敷在乳房上,輕輕按摩10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2)使用葫蘆巴油混合在豐胸霜或按摩精油內,搭配適當的按摩手法。

內服

(1)葫蘆巴茶

製作方法非常簡單,準備一杯熱開水,放入1到2茶匙的葫蘆巴籽,杯裏的水就會慢慢變成茶一樣的黃色,每天2到3杯就足夠了。

(2)葫蘆巴籽膠囊

很多健康專門店或印度食品店都可以購買到葫蘆巴籽膠囊,價錢也很便宜。每天服用3次,每次約2到4粒。

購買點:

Health i Shop、Harmony World、iHherb(網購)

2.豐胸瑜伽運動

豐胸瑜伽主要是透過訓練胸部和附近的肌肉來提升胸部和使胸部更加結實堅挺,當副乳和胸部附近的「鬼祟肉」被收走和變得結實時,那麼看起來胸形便會非常漂亮了。但記住一定要每天堅持做才有效果,每天只要花7分鐘的時間就夠了。

3.精油+穴道按摩

每天晚上洗完澡後為胸部進行10到15分鐘的按摩,不但可以刺激乳腺和暢通胸部氣血循環,還可以防止胸部積聚硬塊,美胸之餘對健康也有幫助。另外可以嘗試自己調配精油,加上精油不但有助按摩更順暢之餘,精油的香味也可以紓緩壓力,想要不同功效也可以自行調製。

健胸增大精油配方:  
(1) 玫瑰2滴+茴香2滴+天竺葵2滴+10ml基礎油
(2)天竺葵2滴+依蘭4滴+10ml基礎油

結實收緊精油配方:
(1)玫瑰2滴+天竺葵4滴+甘菊2滴+10ml基礎油

改善過大下垂精油配方:
(1)檸檬2滴+絲柏2滴+杜松2滴+10ml基礎油

改善乳頭色素:
(1)玫瑰5滴+基礎油10ml (塗擦於乳頭使色素轉淡)

穴道按摩手法

4.多吃膠質食物

台灣童顏巨乳藝人郭書瑤除了因為天生基因擁有傲人巨乳外,她平時也會經常攝取一些富含膠質的食物,例如熱豆漿配蛋、不同的海鮮等等,都能補充蛋白質,配上按摩運動就能保持胸部堅挺豐滿。

蝦、雞腳、豬腳、海參、芝士、乳酪、豆漿、腰果、堅果仁等食物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鋅、鈣、維他命C,可以有助胸部的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