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瞓荷爾蒙自動燒脂!35歲陳法拉 減肥4式練出易瘦體格

造型打扮

廣告

陳法拉自出道以來便以苗條的身形示人,在2013年拍攝無綫劇集《衝上雲霄II》時,與「cool魔」張智霖的一場肉搏戲中更是露出玉背。叫人不禁羨慕她誘人的身段,所以今日將會與各位愛美的女士們分享一下, 陳法拉 減肥4式令大家在炎炎夏日可以修身成功,展現美好的身材。

text-Layne edit-Quin photo-falachenfala

陳法拉 減肥4式

35歲陳法拉近年到了美國進修戲劇碩士學位,學校放假才會回港工作,上年暑假就和黃子華演出了舞台劇《前度》。相信不少朋友去外國留學時,都會敵不過當地美食而食肥,不過在美已經兩年的法拉不單止沒有食肥,更愈來愈索,最近為修身公司拍廣告,身材fit爆零贅肉,究竟有甚麼修身秘技呢?

 

第1式:多做運動

法拉表示要修身最重要是適量地保持多做運動,因為做運動可以加速血液循環,定期進行帶氧運動,例如跑步及游水等等,有助消脂及為身體排毒,連帶肌膚質素也會變好。而她平時最喜歡做的就是跳舞、做瑜伽、做柔軟體操和打羽毛球。法拉另外亦表示,瑜伽是一種對改善女性體態有着很大幫助的運動,女士們可以藉着瑜伽的伸展動作,紓緩緊繃的肌肉,更可令身體線條更優美。

第2式:注意飲食

除了運動之外,想減肥修身的女性亦要盡量配合自己做運動的情況科學飲食,雖然能量飲料可以快速補充電解質,但最好不要經常通過喝能量飲料來補充水份,最好喝梳打水,這樣每天就能夠少攝入150千卡的熱量。進食上要注意的則是:盡量少食多餐、多吃水果蔬菜,甚至戒掉空閒時間吃宵夜零食的習慣。

若然口痕,自製水果沙律是很好的選擇。

而按照食量及營養所需而做的綠色餐亦是法拉的最愛。

第3式:充足睡眠

保證自己的睡眠質量,睡眠充足對減肥也有幫助。睡覺減肥法是經醫學證據表明的一種有效減肥方法,主要是通過睡眠時間和睡眠的質量來影響荷爾蒙的分泌來分解脂肪,使其燃燒,促進新陳代謝消除浮腫、刺激生長激素,以指導身體把脂肪轉化為能量。「生長激素」在黃金時段被分泌,與脂肪的燃燒有關係。優質睡眠與差的睡眠相比睡眠中的消費卡路里相差數倍,正確睡眠的人1晚上消耗300卡路里,1個月就是1公斤。

 

在燦爛的陽光之下恬睡也是不錯的選擇。

 

第4式:儀器輔助

做運動雖然有助改善身形,但難免有些難減的地方。而這個時候,法拉會選擇用按摩的方式,或者使用修身儀器。尤其是當女人過了30歲,有些位置便很難減,例如大髀內側、手臀內側這些位置。現在科技更進步,有些儀器可以針對這些部分減肥,或者幫你促進新陳代謝,然後再配合運動,人的身形就會更結實緊致。

 

法拉的修長美腿向來都是不少女性的羨慕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