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對新款注目黑魂波鞋 百搭暗黑魅力

潮流

廣告

全黑波鞋除了百搭以外,還擁有讓人無法忽視的魅力。與普通黑色波鞋不同,全黑調的波鞋散發出強烈的暗黑氣息,深受潮人歡迎。各大品牌便是深明這個道理,故不斷爭相推出全黑波鞋。以下5對新款黑魂波鞋,你又有沒有入手的衝動呢?

text-Malau photo-The Sole Restocks、adidas、Y-3、Nike

5對注目黑魂波鞋

1.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Doom Sock

鞋身以針織物料製作,全黑之中帶點若有似無的橙色。鞋款從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Doom延伸而來,外觀與YEEZY BOOST 350 V2十分相似。加上襪套鞋正是球鞋界大熱的元素,所以根本沒有不入手的理由。鞋款可於The Sole Restocks購買,定價為£89.99英鎊。

2. adidas Originals Swift – Triple Black

adidas Originals的Swift鞋款一向以其簡約的設計和功能性著稱。新配色「Triple Black」採用了傳統的網眼設計,及加入了條款細節。鞋款暫定在7月27日發售。

3. adidas Originals EQT Support 93/17「Black Friday」

新配色鞋面採用了混色Primeknit設計,鞋側用了麖皮注入細節。其他部分如後跟支架、BOOST中底和外底皆以黑色設計。鞋款將會在11月24日在adidas Originals指定門店發售,定價為$180美元。

4. Y-3 PureBOOST – Triple Black

以針織、皮革和麖皮多款物料設計的Y-3 PureBOOST,賦予了全黑色的波鞋更豐富的層次。鞋底採用了ColorBOOST中底發橡膠外底,鞋舌外側印上Y-3 Logo。鞋款可於Y-3購買,定價為€290歐元。

5. Nike Air Max 97 Ultra – Triple Black

鞋款保留Air Max 97的經典輪廓和設計,配以3M反光細節,以及更透氣和輕量的設計。鞋款將會在8月5日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要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