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經典寫真女神逐個睇 舊時𡃁模無得輸

流行娛樂

廣告

一年一度的書展又過去了,過往書展最受注目的絕對是一眾Model的寫真「對片」,互寸對鬧火花四起,猶如戰國時代。但今非昔比,現在寫真規模愈來愈小,亮點不多,很快就忙記了。回想當年百家爭鳴之時,一張又一張寫真靚相陪伴不知多少男孩變男人,現在就和大家回顧一下六大經典寫真女神,真的好懷念呀!

text-東方新地photo-東方新地

Angelababy

說到寫真鼻祖,怎可以不提Angelababy!Baby深明自己輸兩球先天缺陷,出道首本寫真主打日系少女,高貴嫵媚風格,避重就輕,成功俘虜不少男士。首本寫真彈起之後,立馬告別寫真界,北上發展,愈撈愈紅,除了嫁給黃曉明外,更是內地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的常駐主持,今非昔比。

周秀娜

除了Baby之外,周秀娜絕對是宗師級前輩,她初出道時有「翻版樂基兒」之稱,樣子甜美且身材火辣,經常狂騷32D胸器,很快就成為知名模特兒。當年推出寫真集《Kissy Chrissie》引來全城熱話,滴雪糕滴牙膏看到人心癢癢,一張又一張爆乳靚相不知令多少男孩長大。但娜姐升上神枱、早年告別寫真界後,幾乎與性感絕緣,現在最多只可以看到她做生招牌秀自家品牌內衣,實在令人懷念。

陳靜 (Dada)

繼周秀娜之後,怎少了擁有34E火辣身材的陳靜(Dada) ?當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因道地百果園飲品廣告走紅,有「百果園E神」之稱。Dada加入娛圈後毫不吝嗇其body,每次示人例必谷盡E級胸器,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當年出寫真集亦看到大家鼻血長流!不過她近年轉型做實力派,奪了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其後宣布「封胸」,表示不會再為賺錢而賣肉,令一眾男士傷心欲絕!

孫慧雪

除咗三位天后級人馬外,近年還有些猛龍出沒,例如孫慧雪,上年趁入行10周年推出處女寫真《Once》,專程飛到台南墾丁取景,人靚景靚!雪雪說明這本寫真是她第一本、亦是最後一本寫真,以後都不會再出。寫真主要以日系風格示人,和雪雪的日本妹形象十分相襯!

 

 

「雞排妹」鄭家純

香港身為國際都會,都要面對下過江龍的挑機,有「雞排妹」之稱、來自台灣的鄭家純,上年出了一本超大尺度寫真《純》,封面是真空工人褲look令人有無限遐想,亦有全裸躺在床上展示圓渾美股,進食時只用頭髮遮着重要部位,全身身材一覽無遺,可惜她其後表示這本是最後一本寫真集了。

 

羅霖

所謂薑愈老愈辣,寫真界的Model同樣可以,貴為50歲的羅霖,近年以高齡女模姿態殺入書展,推出寫真集,成為索爆人母美魔女,當你以為女模愈後生愈正的時候,羅霖身體力行,用自己證明你看,半百之齡同樣撼得贏你班後生女,不過她說明這次除了是處女作,亦都是最後一次,喜歡她的少男們惟有祈求她拍多點性感劇集了。

 

周秀娜近況如何?

「娜姐」周秀娜女人味比起以往來得更重,雖然比起當年「𡃁模年代」已經走行低調路線,只會在特定場合穿著得較為性感,但周秀娜現在卻…詳情請看

周秀娜上圍再「縮水」?

不過近年周秀娜身材疑似走樣。近日她趁著空閒時,捉緊夏天的尾巴去泳池放鬆一下,不過網民關注的當然唔係娜姐點戲水,而係娜姐的身材部分。新一輯的泳衣照上圍明顯…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