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aker Con波鞋展首次降臨香港!3大亮點逐個數

潮流

廣告

波鞋迷注意,你們有福了!源自於美國的波鞋展Sneaker Con,堪稱為波鞋界的盛事,身為波鞋迷的你務必不可錯過。Sneaker Con每年都會在世界各地舉行,而今年將會首次登陸香港,讓來自不同地方的波鞋賣家和波鞋迷可以聚首一堂,交流波鞋資訊和交換買賣心得。今年 Sneaker Con波鞋展將於8月26日在亞洲博覽館舉行,小編將會為大家介紹是次波鞋展的3大亮點,大家亦可以提前在網上購買入場票,做足準備去迎接這項盛事!

text – Chevonne photo – Sneaker Con、Instagram、Youtube截圖

Sneaker Con波鞋展登陸香港3大亮點

波鞋展顧名思義會展出多對波鞋,當中亦包括一些很受鞋迷歡迎但在香港很難入手的熱門波鞋,如Yeezy、NMD、Ultra Boost、Air Jordan系列等等。當然,除了觀賞外,場內亦會進行買賣 ,而且大家可以放心,場內嚴禁一切假貨買賣,所以鞋迷們是時候要儲定錢,準備到時大出血了!

 

亮點1: 知名波鞋收藏Youtuber 出售獨家私藏波鞋

屆時除了不同的賣家會出售波鞋外,根據官網所指,當日會有知名波鞋收藏Youtuber到場與大家會面,並會出售他們的私藏波鞋,大家要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亮點2: 真假波鞋大檢驗

這雙鞋是正貨嗎?相信很多鞋迷買鞋時都曾試過有這疑惑,但鞋迷在波鞋展購買波鞋就不用有這疑慮了,因為每對售出的波鞋也經過專業鑑定,確實正貨無誤才會出售,大家大可放心血拼!

亮點3: NBA球星來襲 Sneaker Con

這絕對是對NBA球迷粉絲的一個喜訊!官方暫時透露為慶祝Sneaker Con首次登陸香港,已邀請NBA球星來訪是次波鞋展,雖詳細的資料要再等官方稍後公布,但相信球迷和鞋迷已經萬分期待波鞋展的來臨!

相信經過小編為大家介紹Sneaker Con波鞋展的亮點後,大家對這個波鞋界的盛事也充滿了期待,提提大家可以提前在網上購買入場票,到時見!

 

Sneaker Con香港波鞋展

日期:2017年8月26日

時間:12:00nn-7:00pm

地點: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

入場票價:$220(不連手續費)

按此進入官方網站購票

 

內容延讀:

9款大熱白色波鞋 簡約易襯 即睇街拍達人穿搭示範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