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都愛她!為甚麼石原里美如此受歡迎?解析這5種特質的女人最有異性緣!

熱話

廣告

若要盤點演藝圈經常「戲假情真」女藝人,歐美有Taylor Swift、韓國有宋慧喬、日本就是石原里美,傳出的緋聞對象,各個都是「男神級」人物,羨煞大批粉絲。石原里美曾經傳出緋聞(含交往)的男藝人有瀧澤秀明、佐藤健、小栗旬、岩田剛典,更有目前穩定交往中的山下智久,兩人也頻頻傳出好事將近。

text-Adam、《JUKSY 街星》 photo-《JUKSY 街星》、Youtube截圖、Instagram、官方圖片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石原里美 五位男神級緋聞男友

1.瀧澤秀明

2.佐藤健

3.小栗旬

4.岩田剛典

5.山下智久

▲石原里美傳過緋聞的對象全都是男神級人物。

▲石原里美與山下智久因戲《朝五晚九》結緣,頻頻傳出好事將近。

女生這五大特質 最有異性緣

受歡迎的女生特質都有哪些呢?網站《modelpress》訪問男性,整理出五大類型的女生最有異性緣!趕快來看看!

1. 男性優先

俗話說:面子是男人的第二生命,懂得顧及男人的面子很重要。「男性優先」,指的是凡事都懂得給男人台階下、不會公開取笑男人的女生,即使對於他說的內容不認同,也不會直接反駁、或跟男人辯論。由此看來果然男人大多偏愛小女人類型呢~

2. 何時何地都維持乾淨的形象

不管甚麼時候,皮膚都看起來很光滑、頭髮很柔順、衣服穿得得體整體整理得很乾淨的樣子,令人賞心悅目!並非指長相多漂亮,而是懂得愛自己、對自己有自信的女人,渾身上下也會散發迷人的魅力。

3. 對男人一副沒甚麼興趣的樣子

「小惡魔」石原里美,多次奪得各大排行榜第一名,不管是「心目中最理想女星臉蛋」、「最想親吻女星」、「最美臉蛋」、「最想要她當女友」,小惡魔般的氣質,「對男性像是抱有興趣,卻又不是非對方不可」的態度,完全激發男人的挑戰慾與佔有慾!

4. 文靜的一面很吸引人

當女生安靜下來的時候,某個時刻對男生來說是最美的!靜靜的坐在那,反而是最顯眼的存在,有氣質的女生,絕對會受到異性的歡迎。

5. 療癒的笑臉

常說:「笑容是最好的化妝品」,一個愛笑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很可愛!而且也會讓人容易親近,想更進一步了解對方,石原的笑容就超療癒der~難怪她能擄獲一大票男神的心呀~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電車Go!》20周年出「即插即玩」遊戲機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