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5大未來球星 球哥Lonzo Ball前途無量

運動

廣告

NBA 轉會市場消息不斷,不少球隊密鑼緊鼓向心儀球星招手,務求下一賽季組齊人腳問鼎冠軍指環。不過球隊重建不只得向球星招手,傳統勁旅湖人就在數年前向大家證明過招來球星不等於成功,現在的湖人於處重建期,並在今年選秀會物色到兩位前途無量的新人,想知兩個夏季聯賽中有誰能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等小編馬上介紹!

adam-text photo-nba官方

5大新人驚艷NBA 球哥高效表現引起熱議

1.Lonzo Ball 球哥洛杉磯湖人

在剛過去的2017 NBA 選秀會被湖人以第二順位選中的球哥,過去數天的比賽上一直保持高效表現,並拿下夏季聯賽MVP。他的高效表現令現今聯盟第一人 小皇帝Leborn James都加以讚許!值得一提的是,在晉級決賽前一輪湖人對上小牛,湖人以108-98戰勝小牛,其中球哥 7投5中得到16分4籃板10助攻1抄截,零失誤,表現出色。

球哥四場比賽統計:場均16.3分7.7個籃板9.3次助攻3.3次抄截1.5火鍋,在所有後衛中助攻、籃板、抄截和火鍋都排在第一,得分排第三。湖人球迷一直等待的救星會是球哥嗎?

@zo of the @lakers (16.3ppg, 9.3apg, 7.7rpg) named 2017 @mgmresortsintl @nbasummerleague MVP!
NBA(@nba)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7月 月 17 6:24下午 PDT 張貼

&t

2.KyleKuzma 洛杉磯湖人

第27位順位被湖人選中的Kuzma Kyle,出色的跑動及運動能力引起注意,憑穩實的內線技術及出色外線投射,在賭城夏聯決賽砍下雙雙(30分、10籃板),並拿下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現在的湖人內外兼備,看來有機會在下年度打進季後賽!

3.Bam Adebayo 邁阿密熱火
Adebayo在連續兩個夏季聯賽裏表現出色,賭城夏聯場均能得到15.7分8.7個籃板1.3次助攻1.7次抄截,奧蘭多夏聯當中場均17.5分8.3個籃板2.5個火鍋。Adebayo的彈跳力驚人,在球場上經常看到他搶下籃板立即策動反擊,十分勤力。

4.Donovan Mitchell 猶他爵士
爵士從金塊換來的13號籤並選中Mitchell,Mitchell身高191,臂展達到208,場均28分是拉斯維加斯夏聯得分王,而且還在和灰熊隊比賽裏砍下37分和8次抄截,創下夏聯單場得分新高。Mitchell在猶他夏聯場均也有15.3分3.3次助攻2.3個籃板。

5.Dennis Smith, Jr 達拉斯小牛
Smith在賭城夏聯場均貢獻20分6.3個籃板4.3次助攻2.5次抄截,甚至曾在比賽裏打出25分+8籃板+4助攻+4抄截的全能數據,他爆發力十足,能夠殺入內線得分或為隊友創造機會。雖然Smith外線投籃不穩定,但整體表現仍足以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