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妹大推「 宅女運動 」! 每日6分鐘 躺着都能瘦

造型打扮

廣告

韓國人很重視外表,所以減肥絕對是韓妹的終生任務!最近一名韓妹在YouTube分享,針對懶惰的女生設計了一套「 宅女運動 」,躺在地上邊玩手機邊做運動,一點都不辛苦!每天6分鐘,就能鍛鍊全身肌肉,輕鬆減去肚腩和瘦手臂,怕麻煩的女生一定要試試!

text-Novem、Bertha So photo- Daisy 데이지ohmydaisy521

作為女生,最討厭的就是減肥了!其實我們不是沒有心去減肥,而是平日的工作已很忙,不願意把珍貴的空餘時間花在做運動上!難得有時間休息,當然想窩在家中看電視劇,邊吃零食邊喝汽水,化身為一名小宅女,你們有同感嗎?韓妹Daisy就針對我們這群不願動的女生,設計了一套「 宅女運動 」,「瞓住做」、「玩住手機做」都沒有問題,短短6分鐘就能燃燒全身脂肪,超適合懶惰的宅女們!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每天做「 宅女運動 」 韓妹Daisy大減10kg

看見朋友Facebook讚好的放題、火鍋Post,哪有女生能忍住不受誘惑呢?韓妹Daisy與很多女生一樣,對於美食毫無抵抗力,但每天堅持花點時間做運動,找出了專屬自己的「 宅女運動 」,練出了明顯的身體線條!她介紹的減肥秘訣既簡單又有效,十分適合都市女生!

 

成功減肥後,Daisy不只能輕鬆Carry顯現身材的衣服,更重要的是自信心上升,比中學時期更有活力,令自己的生活變得更開心!

Daisy指,相比起刻意去進行減肥,其實培養成減肥的習慣很重要,所以減肥的秘訣就是堅持每天做運動!她推介的「 宅女運動 」分為全身運動和減手臂運動,每天只需6分鐘,就可以輕鬆瘦全身!

「 宅女運動 」Step 1: 下半身運動!

下半身運動比較簡單,簡單的動作能鍛鍊臀部、大腿甚至腰部的肌肉,能快速燃燒下肢的脂肪!躺着做運動時雙手還可以玩電話,真的是「 宅女運動 」!

1. 雙腳踏單車

躺在地上,雙腳微曲,模仿踏單車的動作,重複動作一分鐘。踏單車的動作能減大腿、小腿的脂肪,令腿部變得更Firm,練成美腿!

2. Shadow walking

右腳屈曲、右腳伸直,再慢慢交替雙腳,右腳屈曲、左腳伸直。雙腳輪流屈曲伸直,重複動作一分鐘。

3. 剪刀腳運動

這個動作能快速燃燒卡路里!雙腳打開伸直,模仿剪刀的形態,左腳向右邊擺、右腳向左邊擺,雙腳向相反方向擺動。重複動作一分鐘。

「 宅女運動 」Step 2: 減手臂!

到了上半身的運動,除了減小腹,把Bye-bye肉練成肌肉也是重點!

1. 躺着Boxing

這個動作很像Boxing的出拳動作,右手屈曲貼近身體,同時左手向上出拳,然後換邊,左邊貼近身體時右手向上出拳。重複動作一分鐘。

2. 上下擺動手臂

與出拳相似,不過這次做動作時不用太用力。屈曲手部至貼近身體,再慢慢地伸直另一邊手,換邊也是同樣做法。重複動作一分鐘。

3. 伸手運動

右手伸直,身體向右邊側躺,把左手屈曲再伸直。換邊也是同樣做法,左手伸直,身體向左邊側躺,把右手屈曲再伸直。每邊動作做30秒。

「 宅女運動 」Step 3: 減肚腩!

1| 首先平躺在地上,雙手放在臀部下,並開始調整自己的呼吸。

2| 然後慢慢抬高雙腳,直至形成90度角。

3| 再放下雙腳,但不要讓雙腳碰到地面,保持凌空狀態,重複以上步驟10-1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