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容易又書展?熟女軍團推寫真力抗𡃁模

流行娛樂

廣告

書展2017將於7月19至25日舉行,書展向來都是𡃁模們的必爭之地。各𡃁模可謂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不單展現自己身材,亦有不少人出「奇招」吸引行人眼球,以增加曝光率。但今年更有一眾「新血」加入,年過三十的熟女們亦推出寫真,力撼𡃁模,以自己的熟女韻味與𡃁模抗衡。

Text – Layne Photo – Instagram、Facebook、Youtube截圖 Edit – 呀隆

書展開鑼熟女軍團推寫真 力抗𡃁模

1. 林雅詩

年值39的林雅詩可謂是寫真界的前輩,加上今年已經是連續三年推出寫真。

她這次的寫真名為《Lost》,她表示是過去迷失十年的經歷,同時表示寫真內除美照之外,亦會在其中撰文。

在寫真中她以居家風示人,所以寫真照中有不少做家務如抹地抹窗的照片,更有全裸浸浴圖!

林雅詩亦表示這次的寫真,將會是她最後一本的寫真作品,如果各位讀者希望欣賞到Grace的美好身材,那就千萬不要錯過了。

雖然林雅詩的年紀不小,但是因為保養有道,身材沒有絲毫走樣。

&feature=share

2. 李彩華

相信一提及到李彩華性感照,有不少讀者都會打趣地想到在網上廣泛流傳的李彩華小背心.jpg。但是這次書展,33歲的李彩華終於大解放,入行17年後初試性感寫真,推出自己的處女作。當中更有不少的造型打扮,大秀她的34C、25、35的完美身段。

16歲開始入行拍廣告嘅李彩華,入行17年,樣貌及身材同樣keep得好好,仍然充滿少女味。

是次寫真拍攝均在香港取景,Rain更大秀42吋長腿,以多個不同造型示人,展示白滑玉背,還有在水底透視。務求以靚相來俘虜一眾粉絲。

至於Rain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今次寫真以純美和健康為主題,僅花兩日時間完成拍攝。

3.袁嘉敏

32歲的前港姐袁嘉敏從不吝嗇展現她的34D好身材,繼之前憑住電影《鴨王》彈起,這次書展她推出名為《親蜜》的寫真散文集,紀念入行12年。

在寫真集中袁嘉敏繼續大騷Body,當中更以半裸晒胸最激。

她在傳媒訪問中表示寫真《親蜜》花了五個月時間完成,是想記錄自己過去的經歷,以及外界對她的誤解等等。

袁嘉敏更透露今次推出散文集後不再行性感,會封胸做OL,大家如果想一睹袁嘉敏的nice body,便要記得留意今年的書展。

4. 樂瞳

正所謂:「英雄所見樂瞳」,長着一副童顏的樂瞳,當初人在無綫的時候已經是「御用學生妹」,即便已到了三字頭,亦無改她的一副娃娃臉。但因為「人在江湖,柏木由紀」,從前仍有無綫合約在身的樂瞳,因為怕寫真尺度太大而公司不批准,而遲遲沒有機會將自己惹火的身材展露人前。

近日樂瞳即將推出處女寫真集,所以她特意遠赴美國秘密練兵,為新作做好準備。

為了維持自己的身材,樂瞳亦經常到戶外行山,以山系女孩的形象示人。

當然在健身室的努力,亦為樂瞳的身材帶來很大的助力,不過她不會同嫩模「爭崩頭」,不趕於書展推出寫真集,而是先發售寫真預售券,隨券附送海報乙張,而寫真則在書展過後才正式面世。

看來今年書展,眾芳爭艷的情形在所難免。如果各位讀者希望一睹各位熟女的作品,就千萬不要錯過今年書展了!

 

內容延讀:
《東張西望》 林泳淘李旻芳 火辣身材極搶眼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