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田 x 熊本 夏祭花火大會 10個閨密着浴衣必影位

生活

廣告

炎炎夏日,想相約閨密影靚相,又怕室外高溫奪去興致,不妨一起到訪東港城聯同一田超市舉辦的「東港城・一田 x 熊本真夏の花火大會」!大會集美食、遊戲、及商店於一身,更設有10大KUMAMON熊本熊影相位, 絕對是今個盛夏的好去處!

text-Angela edit-Malau photo-Sing

一田 x 熊本 10個閨密着浴衣必影位

萌爆的九州熊本縣吉祥物熊本熊 KUMAMON 已駐守場內 10大特色場景,並會以多款百變造型示人,供大家合照。

只要在即日以電子貨幣(信用卡、易辦事及八達通)單一消費滿 $200 (須於一田超市購買熊本產品), 便可參加活動一次。可以換上大會提供的浴衣, 與閨密和熊本熊留下倩影。

場內鬼馬的熊本熊已藏身於鳥居、太鼓樂團等日式場景。

更多 KUMAMON 獨家造型必影位

KUMAMON 主題美食及遊戲攤檔

與朋友分享和風小食是花火大會的傳統。於現場享受美食後,更可挑戰經典的攤位遊戲。

多款 熊本熊 精品出售 可愛又實用

場內出售多款 熊本熊 貨品,包括家品、文具、服裝和旅行用品。

「東港城・一田 x 熊本 真夏の花火大會」

日期︰2017年7月17日至8月31日
地點︰將軍澳東港城 一樓展覽場 (港鐵坑口站A1出口)
開放時間︰10am – 10pm
查詢︰東港城 2628 7399

內容延讀︰

龍珠xIQ博士期間限定店 25件聯乘精品晒冷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