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太多捱鬧!「 龍母 」自曝《權力遊戲》拍床戲超享受

Article
《權力遊戲》( Games Of Thrones ) 的粉絲們應該都非常興奮,因為最新的第7季在這禮拜終於要播出了!《權力遊戲》從 2011 年播出後,在全球擁有數十萬死忠粉絲,而經過了長達 6 年的製作及拍攝時間,製作人終於透露《權力遊戲》只會播到第 8 季,集數更有別於以往的數季,減到只剩下 6 集,讓不少粉絲直喊崩潰。而飾演 龍母 的Emilia Clarke在劇中有不少性感的裸露鏡頭,讓她非常享受。

text-希彤、《JUKSY 街星》 photo-《JUKSY 街星》、Youtube截圖、Instagram、官方圖片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Ed Sheeran現身

期待已久的人氣美劇《權力遊戲》第7季終於面世,第一集就看到英國歌手Ed Sheeran驚喜現身,查實他之前有提過將會在劇中客串。他飾演一名士兵,更與其他士兵在森林裏高歌一曲。

Emilia因龍母一角走紅

而演出《權力遊戲》的演員們因為這部電視劇被捧紅,其中以「 龍母 」走紅的艾美莉克拉克 ( Emilia Clarke ) ,去年甚至從電視圈紅到上大銀幕,接演了《Me Before You》,成為電影界新星。

而Emilia在《Me Before You》裏的天真清純形象,讓不少看過她在《權力遊戲》裏大膽裸露的影迷們直呼看不慣。

不說可能不知道,原來Emilia不僅僅是以暴制暴的龍母,更因為在劇中有多場裸露戲而成為全球最性感女星之一。

Emilia:我等性愛戲等超久!

但也因為《權力遊戲》多數的性愛戲,讓Emilia認知到一件事:「你們永遠不會了解這場戲有多棒!」

 

 

在拍攝《ELLE》的雜誌封面時,Emilia便在受訪時透露拍攝《權力遊戲》裸露戲時的心情,她不僅認為這些裸露戲超棒,甚至提到謾罵聲最多的第 4 季激情戲時,Emilia心裏想的是:「我等超久的!這場戲超棒,當我看到劇本時還特地向製作人道謝,因為我為了裸露戲做了超多準備,一看到劇本時我想的是:There you go!」

不過提到酸民們無邊際的謾罵時,Emilia雖然坦然面對,但她也認為這再次顯現了男女權利不公的事實,「同樣是女性,但她們卻會因為別的女人裸體而討厭別人,這是很讓人失望的,而且男演員反而沒有這個問題,實在很不公平。」

而在《權力遊戲》最終季開始倒數,Emilia曾表示這部劇肯定會有前傳或續集,但她認為過去這幾年的時間都奉獻給《權力遊戲》,幾乎每天都得凌晨三點起來準備,因此Emilia的「龍母」戲份將會隨着《權力遊戲》第 8 季一同完結。

相信不少人在《Me Before You》開始喜歡上眉毛超有戲的Emilia,但對於美劇迷們來說,演出青澀的小女人,絕對比不上演出獨當一面的龍母,這也是Emilia走紅的關鍵。雖然《權力遊戲》即將和影迷們說再見,但也更讓粉絲期待Emilia接下來在演藝界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