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發展 徐子珊 靚樣再進化 激似Cammi

流行娛樂

廣告

前港姐冠軍 徐子珊 自離開TVB後,專注設計自家珠寶品牌,後來又自爆簽約了王祖藍的經理人公司,全力北上發展。子珊近日在內地參演劇集,又參加真人騷節目《吃光全宇宙》,而為增加網上曝光率,她更不時都會於社交網站post靚相,不過香港網民就好像認不到她了……

text-東方新地photo-東方新地、電視截圖、nelnel fb、cammi fb edit-隆仔

徐子珊北上發展

徐子珊 在2004年港姐選舉奪冠,當選後即獲無綫力捧,拍過不少劇集。其中她在《潛行狙擊》、《神鎗狙擊》等劇集中,無論是槍林彈雨、飛車跳樓都可以安然無恙,被封為「不死珊」!不過自2015年約滿大台後,就修讀珠寶設計,去年更簽約王祖藍的經理人公司。她最後一套劇集是與馬德鐘合作的《以和為貴》。

進化變網紅

闊別香港一段時間、全力攻內地的子珊不時在社交網站post相,增加自己在網上的曝光率,不過不少香港朋友看到相之後都有點不認得… 烈焰紅唇、皮膚白到反光,仲有尖尖的下巴,真係十分有內地女星及網紅的感覺!雖然都還算認得出是子珊,不過已經不是那個令人懷念的樣子,難道在內地「好食好住」、空氣又和香港大不同,所以整個人都不同了?

激似Cammi

筆者看後,愈想愈發覺子珊和一個人十分相似,絞盡腦汁後發現原來和陳冠希舊愛Cammi十分相似!

但又鑑於Cammi和Nel Nel十分相似,所以筆者就嘗試將子珊和Nel Nel比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