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又如何?9個貧乳系女生獨有的好處

生活

廣告

平胸 、貧乳、微波、iPad胸、A cup,就算是AA Cup又如何?姊妹們,即使一輩子都無法營造「波濤胸湧」的氣勢,但換來的是活得自在,睡得舒服的話!可以選擇,筆者則滿足於32A的身材,都不渴求擁有34D的負荷。日本就有1張名為「A罩杯女孩的視野」的照片,於網絡上掀起了一股平胸熱潮,及後微博就舉辦了「 平胸大賽」,鼓勵貧乳美女upload照片兼寫感言,反應熱烈,看來這世上A cup女孩真不少, 平胸 的好處其實比巨乳還要多!

text-ivy photo-網上圖片

即睇,平胸有幾好?

1/ 顯瘦

有時上天是公平的,大多數胸部發達的女性,除了擁有深且長的「事業線」外,還是「肉背」,身形偏厚,容易予人虎背熊腰的感覺。相反,平胸女,身形偏薄,手腿纖幼,最緊要是沒有厚厚的背肌,整體感覺是瘦、輕盈。

2/ T恤圖案不會變形

不怕穿有圖案或文字的T恤,因絕對不會因胸部而扭曲圖案。另外,就算着開鈕恤衫,都不會怕迫爆衫鈕;着low cut、小背心或領位較低的T-shirt時,都不怕一不小心就「倒奶」,走光了。

3/ 俯睡時,沒有壓迫感

平胸的話,「鍾意點瞓都得」!仰睡、側睡、俯睡都可以,完全沒有壓迫感,還記得產後升cup的梁詠琪 (Gigi),坦白懷念自己昔日的平胸身材,因為可以俯睡。

4/ 輕鬆做運動

身材豐滿的女性,做運動時,特別是跑步、跳繩,都會因為胸部太突出,「郁動」範圍較大,而引致別人的目光,導致尷尬。

5/ 沒有下垂煩惱

平胸者,無懼地心吸力,原因是重量較輕,不容易受地心吸力長期影響,導致下垂問題。

6/ 身體負重輕

胸部主要是由脂肪所組成,愈大胸的人,胸前脂肪愈多,負擔愈大;反而平胸女,負擔細,重量輕,行步路都舒服過人。

 

7/ 高敏感度

平胸,即代表胸部脂肪組織比較薄,所以在愛撫時會比較易敏感,容易受刺激,提升房事的樂趣。

8/ 不會防礙視線

「A罩杯女孩的視野」照片說明了,企直向下望,視野一目了然,不被E cup「雙峰」阻礙,行路、落樓梯都比較安全,又不會出現頭重腳輕的現象!

9/ 有病即刻知

經常提醒女性應自己做乳房檢查,當出現腫塊組織變異都可以及早發現,平胸的外層組織較薄,較容易發現胸部有腫塊,有病都可以及早發現。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