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上半年 全球票房 最賣座電影 Top 10

電影

廣告

2017 年的上半年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光是上半年荷里活的商業大作就齊發,而今年哪一部電影最有可能問鼎 2017 年度票房的冠軍呢?以下我們就為大家列出 2017 上半年電影中,全球票房最強大的 Top 10 ,票房統計時間為 1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為止,你可以數一數自己是不是都沒有錯過這前 10 名的強作呢?

來源-《JUKSY 街星》 圖片來源-劇照、官方圖片 edit-Adam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第 10 名、《格雷的五十道色戒2》(Fifty Shades Darker), 全球票房 3.78 億美元。

在全球市場中,《格雷的五十道色戒 2》最賣座的國家都落在歐洲,在德國更是狠超其他荷里活大片名列 2017 上半年冠軍,可見德國人特別飢渴嗎?

第 9 名、《變形金剛:終極戰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全球票房 4.31 億美元。

雖然討伐要換導演的聲音不斷,但《變形金剛 5》仍在第9名之列,要是放映時間再早一點的話,這部米高比爾大作仍然很大機會能夠打進年度全球票房前幾名。

第 8 名、《波士BB》(The Boss Baby), 全球票房 4.92 億美元。

《波士BB》主要在世界第一大電影市場,也就是北美本土有着相當亮眼的表現。

第 7 名、《金剛:骷髏島》(Kong:Skull Island), 全球票房 5.66億美元。

這部怪獸電影在北美和中國都有良好的票房表現,肯定都是因為荷里活新一代「女王」景甜宇宙的加持(誤)。

第 6 名、《盧根》(Logan), 全球票房 6.15億美元。

第二套「三級」英雄片Logan,重現漫畫狼人血腥的表現,推翻以往狼人在電影銀幕上的形象!而故事人物的描寫亦更有張力,可算是本年度英雄片的一大突破,票房收得實是意料中事。

第 5 名、《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全球票房 7.11 億美元。

講過很多次不會翻拍的加勒比海盜系列再出新一集,看來「船長積克」的魔力還是有票房保證呀!

第 4 名、《神奇女俠》(Wonder Woman), 全球票房 7.2 億美元。

神奇女俠》在全球大受歡迎,女神Gal Gadol打出女性英雄電影的血路,想必以後將會有更多的女性英雄出現在大銀幕上。

第 3 名、《銀河守護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全球票房 8.56 億美元。

第一集GOTG票房口碑收得,迪士尼馬上「添食」,第二集上映不負眾望,續寫Marvel 弘大世界觀,帶出更多的英雄人物,電影尾片更加入5條彩蛋,令人耐人尋味!

第 2 名、《狂野時速8》(Fast & Furious 8), 全球票房 12.38 億美元。

雖然Paul Walker 已經離開大家,但無阻大家對FF8的熱愛!未知FF系列是否真的只拍到第10集就會正式結束呢?

第 1 名、《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全球票房 12.59 億美元。

冠軍果然就是《美女與野獸》!經由英國女演員愛瑪·屈臣強大的票房號召力,再加上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的招牌加持,讓這部電影目前穩坐 2017 年票房冠軍,不過美國媒體分析下半年的《星球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很有可能會威脅《美女與野獸》的年冠寶座,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接下來更多精彩的荷里活巨作!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細個必定有玩過 5大模擬遊戲經典!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