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20周年!贈你10段《海賊王》熱血金句

熱話

廣告

海賊王經歷第二十個年頭,扣人心弦的航海歷程,船員之間的情誼,在讀者們心中建立起的感情,至今在全世界已累積無數粉絲。其中最令人心痛的一幕,就是主角路飛救下義兄艾斯時,艾斯為路飛擋下大將赤犬一拳而死,小編也在當時默默流下眼淚!其實海賊王這套漫畫令小編學懂很多人生道理,不過廿年過去,路飛已經過大半偉大航道,讀者們心中一直很希望艾斯之死只是一個伏筆,無奈已成事實,不過作者尾田榮一郎在最新話871話為讀者們送上最好的禮物,畫了一幅平行時空的尾頁,就是薩波跳出來救走二人!

text-adam photo-網上圖片

作者 尾田榮一郎 在最新一話《海賊王》尾頁,為讀者送上一幅假想圖,改寫過去,由同是路飛義兄的薩波救下二人,滿足了無數粉絲的想像!適逢放榜日子,想必大家都忙着安排出路,但總有些同學不知道自己想做甚麼,還是應該去追尋自己的理想或夢想?小編推介大家迷失的時候看一下海賊王,當中的金句及情節可能對大家都會有一定的幫助,尤其是那些扣人心弦的熱血金句!漫畫中很多對話都可以成為人生歷程中的借鏡,馬上為大家節錄十段熱血金句!

《海賊王》10段熱血金句

1.不要總是着眼於失去的東西,失去的東西是不會回來的,問問自己你現在還剩下甚麼! -甚平

人生流流長,其中公開試只是其中一環,世界之大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待着大家去發掘,就算今次成功或失利與否,其實可以退一步看看自己身邊還有甚麼東西!

2.奇蹟只會降臨在不言放棄的人身上,別小看奇蹟。-伊萬科夫

成功與努力,往往是相輔相成的,永不言敗的人,總會有奇蹟出現!

 

3.勝利和敗北都要品嘗,經歷了四處逃竄的辛酸痛苦傷心的回憶,人才能真正獨當一面,就算痛哭流涕也沒關係-紅髮香克斯

就像紅髮所說的一樣,失敗並不可怕,有失敗的經驗,才能夠一步步走向成功之路,而你慢慢就能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人!

4.人的夢想是不會完結的!忍耐別人也很不好受呢,由他們笑吧,只管把目標定在高峰,人家要笑就讓人家去笑!-黑鬍子蒂奇

可能今天放榜後,你們會迷失方向,不知道自己想走甚麼路,該去追尋夢想;還是腳踏實地找工作或是升學。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並不可怕,總會有人笑你不切實際!但別怕,作家九把刀也曾經說過:「被人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5.男人(人)有時候是決不能逃避戰鬥的。-烏索普

逃避並不可恥,但有些事你必須要面對,正正如此,天性懦弱的烏索普永遠不會掉低他的同伴!

6.不要隨隨便便同情失敗者,這會傷了他的自尊-山治

你的同學或好友考試失利時,請別要同情他,記緊失敗並不可怕,終有一天他會超越自我,同情他只會傷了他的自尊!

 

7.任何人出生在這世界上,都絕對,不會是孤單的!-海軍中將 薩烏羅

不論成功與否,請記得你們的身邊還有家人好友,陪伴你們一起走過這段日子!

8.如果你要旅行,你想去哪裏?-巴索羅謬‧大熊

放完榜有成績,是時候為自己安排下一段路程,不過有時候壓力大,不妨出走世界任何一個角落放鬆一下自己,未嘗不好!

 

9.如果放棄的話我一定會後悔的!-路飛

主角路飛永不放棄的精神,想必大家都有耳聞,小編最喜愛的角色就是路飛!路飛他只要遇上甚麼困難,無論如何都會想辦法克服,從來都不會放棄任何一個機會保護船員、完成目標、面對自己的敵人……數之不盡的情節,只帶出背後的一個理念:永不放棄!

10.我要成為『海賊王』!-路飛

要知道「我要成為海賊王!」這句說話不知說過幾多千百萬次,每一次路飛都是肯定地對着他的敵人、船員說出這句話,堅定不移的眼神和勇氣,令小編感受到他的決心,同學們也要一樣,在迷失的路途上跟自己大聲說一句:「我要成為__一個這樣的人!」所面對的困難也會有方法解決!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DSE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