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Iron Man ?《復仇者聯盟3》羅拔唐尼將成告別作!

流行娛樂

廣告

荷里活著名男星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最近在訪問中表示,為了避免出現衰收尾的情況,會在「情況尷尬」前收手,簡而言之已屆52歲的他不想成為一個老態畢現的Ironman,《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極有可能會成為他最後的告別作。成為Iron Man 長達9年的他最近頻頻為電影宣傳,更是大力支持蜘蛛俠Tom Holland。而他不再拍攝Iron Man的原因又是甚麼呢?是他的薪酬太貴,導演不再選用他,還是自己已經厭倦了這個陪伴他九年的角色呢?但可以確認的是,他仍會在《復仇者聯盟 3》中與奇異博士、雷神索爾等人並肩作戰。

text- JUKSY Jack Edit-Cherie photo-YOUTUBE截圖、官方宣傳海報、JUKSY、羅拔唐尼ig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蜘蛛俠:強勢回歸》 近日上映,羅拔唐尼亦為這部電影大力宣傳,更幫新蜘蛛俠Tom Holland造勢。羅拔唐尼片酬一直都是十分昂貴,今次拍攝《蜘蛛俠:強勢回歸》一日的片酬更高達500萬美元,而短短3日的拍攝裏面就擁有1,500萬美元的收入,出現時間短但攞這麼貴的薪酬,相信下集的《蜘蛛俠》將會選擇跟其他英雄組隊,對抗邪惡。

其實羅拔唐尼 扮演Iron Man 已經有9年之久,不管是他的幽默腹黑的能力,還是堅毅強大的魅力,都深入民心。據說他沒有明確表示甚麼時候退出Marvel 宇宙的行列,但卻表明不會因為自己想多拍一套電影,想觀眾都記得他最好的時刻,在大家還沒有看厭之前,他可能會選擇退出。幸好的是,《復仇者聯盟 3》仍是可以見到他與奇異博士等人並肩作戰的身影。

在Marvel08年推出首部《鐵甲奇俠》之後,三集全球票房總收入已高達20億美元(約160億港元),而在復仇者聯盟中,羅拔唐尼更是成為最為突出的一人,名利雙收。羅拔唐尼在僅僅演出《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與《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兩部電影,就一口氣賺了8,000萬美元,更是在2015年登上演員最高收入榜的第一名寶座!羅拔唐尼在《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的酬勞就高達 4,000 萬美元,但在原作中,鋼鐵人在《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其實只是個配角,但在電影裏卻晉升一線男主角與美國隊長打對台,箇中原因就是因為羅拔唐尼演活了Iron Man這個角色,亦深受觀眾歡迎!

▼羅拔唐尼已經 50 歲了,但依舊帥氣不減,絕對是個型格中佬。

而羅拔唐尼本人也透露,他在演完《復仇者聯盟》之後酬勞就有增加,在 2012 年他的收入約有 5,000 萬美元,而後續的廣告代言等等收入當然也會愈來愈可觀。

▼帥氣又跩跩的痞樣讓人着迷。

▼羅拔唐尼獲得了 MTV 電影世代大獎,那時他剛好過完 50 歲生日,應該是一個最棒的禮物了。

▼雖然是一人獲獎,但其他復仇者們也都到場了,好交情由此可見!

有傳言說漫威公司覺得演員片酬太高想要縮減酬勞(這聽來怎麼有點小氣阿),但想來是怎麼砍也砍不到Iron Man的,因為他已經是一種票房保證了!(可是也有機會因為薪酬太高而選擇不用他)小編唯一有進戲院把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都看完的就是Iron Man阿!!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比拼《復仇者聯盟3: 無限之戰》「快銀」伊凡·彼得斯確定回歸《變種特攻:黑暗靈鳥》
>>>​LIKE我們f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