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拍出真感情 5 對假戲真做 韓星情侶

流行娛樂

廣告

相信大家都看到最近最爆炸的星聞,那便是從 2016 年韓劇《太陽的後裔》播出後,便屢屢被傳假戲真做的「雙宋」宋仲基及宋慧喬將在今年 10 月 31 日結婚!而除了這對即將步入禮堂的假戲真做情侶外,小編搜出了近幾年因為演戲而傳出喜訊的 韓星情侶 們一起看看吧!

來源-《JUKSY 街星》 Edit-Cherie 圖片來源-安宰賢IG 宋慧喬ig 南柱赫ig李聖經ig朱相昱 ig車藝蓮 ig金素妍ig、電視劇截圖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5 對假戲真做 韓星情侶

安宰賢 具惠善

因為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的具惠善,爆紅後暫別了熒光幕一段時間的她,後來在 2011 年重回小熒幕並以一年一部韓劇的速度和大家見面,在 2015 年和安宰賢搭檔演出《Blood》後,擦出火花的兩人在 2016 年公開戀情,雖然相差 3 歲的姐弟戀卻沒有抵擋他們熱戀的速度,因為進展神速的兩人在交往一年後就決定共度一生,並於2016年 5 月 21日 完婚!

二人更非常有愛心,並沒有舉行大型的婚禮,反而把費用都捐出來做善事,幫助有需要的小朋友。

夫妻檔搵銀

他們新婚後馬上以夫妻檔接拍《新婚日記》記錄新婚的甜蜜,更在熒光幕前大放閃光彈。

宋仲基 宋慧喬

「雙宋」的消息大概會維持在各大網絡、新聞上好一陣子,在去年因為《太陽的後裔》演出虐心的情侶檔,甚至在去年掀起一陣軍人熱潮,許多女友們巴不得看到男友重現當兵風範。不過雖然「雙宋」多次被媒體們抓到私下約會、舉止曖昧的畫面,口徑一致的小倆口卻打死不認,就連經紀公司也在每次被爆料時出面澄清。

他們所屬的經紀公司突然承認兩人的情侶關係,並且向大家宣告即將結婚的消息。雖然「雙宋」的戀情從開花到結果簡直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帶給粉絲驚喜,但也讓喜歡《太陽的後裔》的觀眾們樂見他們的 Happy Ending。

南柱赫 李聖經

雖然南柱赫、李聖經今年 4 月時才向外界宣布他們的情侶關係,但其實兩人從 2013 年模特兒時期就認識,交情友好的兩人也一直將對方視為姐弟。去年以《舉重妖精金福珠》合體的兩人,因為在劇中飾演情侶而多次被觀眾們喊話,希望兩人真的在一起。

不過這番言論曾讓李聖經出面表示「這對我們很困擾,因為兩人真的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沒想到話才說出口,這對相差3歲的「好朋友」就在今年 4 月大方公開兩人交往 5 個月,感情甜蜜的南柱赫、李聖經也在戀情曝光後多次被拍到約會、為彼此探班的畫面,戀情十分讓人羨慕!

朱相昱 車藝蓮

車藝蓮演出多部韓劇,並以《黃金彩虹》演出頭腦聰明、卻為利益不擇手段的角色金千元而在台灣打開知名度,不過人紅是非多,不久前曾傳出整容醜聞,甚至和韓國花心男李東健傳出緋聞。不過分手後的兩人,現在都已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2015 年和朱相昱合演《華麗的誘惑》相識,相差7歲的兩人在拍戲時快速拉近了彼此的關係,而在狗仔們捕捉到出遊照而大方承認對彼此的感情。

在今年 5 月完婚的兩人曾公開為雜誌拍攝的情侶寫真,朱相昱甚至提到車藝蓮雖然外表高傲、難以靠近,但私下是個非常愛撒嬌的小女人,打理家務事更是一絕,從宣言中透露着小倆口的甜蜜相處。

李尚禹 金素妍

去年以《家和萬事興》勇奪「南韓電視劇」大賞的金素妍,曾演出《愛上女主播》、《順風婦產科》在韓國走紅,去年因為拍攝《家和萬事興》認識了男主角李尚禹,曾表示私下非常害羞內向的李尚禹,和看似文靜話匣子卻停不下來的金素妍非常互補。

更有趣的是金素妍並不擅長料理,這和話不多卻對下廚很有自信的男生來說,簡直是天生絕配!在去年 9 月時公開兩人戀情,認定對方是彼此靈魂伴侶的兩人也在今年 6 月時邁入下一個里程,再為假戲真做的 CP 們增上一筆好結果!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姐弟戀又如何 宋仲基 5大優點鍊贏成熟男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