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 宋慧喬情史緋聞不斷 仍無阻二人拉埋天窗

流行娛樂

廣告

「雙宋」戀情交往消息不絕,二人一直處於「低調、否認」的狀態,而在今天一早,雙方所屬的經理人公司突對外公布二人婚訊,「雙宋couple」將定於10月31日結婚!及後,宋仲基在官方網站再次確認消息,更表示2017年頭開始已有這個想法,但表示彼此會「以愛來填滿,一起克服困難,展開二人的生活。」消息一出,令很多宋仲基的粉絲們呼天叫地,大叫不要不要!不過二人一路走來, 宋仲基 、宋慧喬身邊都經歷過好幾次緋聞,馬上細數二人過往情史!

Text:Adam|Photo:songjoongkifans、網上圖片、新地

《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 兩年收服「喬妹」

Nice couple❤️ #송중기 #songjoongki #songhyekyo #skj #rm #runningman #kiaile #descendantsofthesun
송중기 SongJoongKi 宋仲基(@songjoongkifans)分享的貼文 於 2016 年 4月 月 6 5:34上午 PDT 張貼

Big boss want a kiss💋ㅋㅋ.. #송중기 #kiaile #songhyekyo #songjoongki #송중기 #rm #runningman #descendantsofthesun
송중기 SongJoongKi 宋仲基(@songjoongkifans)分享的貼文 於 2016 年 4月 月 15 5:34上午 PDT 張貼

「雙宋」前度陣容大對決

宋慧喬「男友」陣容!

2003年,因拍《All In 真愛賭注》而與李秉憲戲假情真,是喬妹入行後首段公開的戀情,據說更曾達到談婚論嫁的階段,可惜還是分手收場。現在李秉憲已是人夫,李敏貞的丈夫。

2004年播出的韓劇《浪漫滿屋》令喬妹與Rain的緋聞傳了好幾年,疑幻似真,直到玄彬的出現才停止。而Rain跟現任女友金泰希已「拉埋天窗」,看來宋慧喬也是因為心癢癢想要結婚才情定宋仲基吧!

2008年,同樣遇上事業低潮的喬妹與玄彬合拍《他們的世界》,劇情沒有火花,但他們卻擦出愛火,並公開戀情。後來多次被傳分手,2011年玄彬入伍後,正式宣告戀情告終,大眾都不感到意外。


2013年,喬妹與趙寅成拍《那年冬天風在吹》時,除公開示好說2人應一早合作,更傳出她主動約趙寅成吃飯,不過,趙寅成當時正暗地裏與金敏喜拍拖,所以向喬妹「落閘」劃清界線,兼保持距離。若要戲假情真,相信劇迷反而希望成哥的真命天女是《沒關係,這是愛情》的女主角孔孝真。


2014年,與姜棟元拍攝電影《我的忐忑人生》傳出緋聞,緋聞再度因電影落畫而落幕。


在《太陽的後裔》播出前,因親密合照而與同經理人公司的劉亞仁傳出姊弟戀,你信不信?劉亞仁是宋仲基的啊!


宋仲基對感情事低調 但緋聞不絕

「雙宋」二人婚訊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各方關注,連宋仲基8、9年前與前度的親密合照都被再次提起,看來二人的戀情還有一段日子要捱過,不過對感情事向來低調的宋仲基一直對感情事封口不提,形象乖乖仔,不過能夠收服宋慧喬實屬不易!

宋仲基形象好又乖仔,圈中不少女明星都視他為「理想型」,其中女團AOA成員雪炫、SISTAR成員寶拉、女歌手Younha等人亦曾公開表示宋仲基是她們的理想型!

不過要數傳得最熱烈的緋聞一定要提及在running man 時期跟同是「宋宋couple」的宋智孝,當時running 節目大熱,順勢把他們的緋聞炒得超熱!還有就是宋仲基與一同出演《善良的男人》的演員文彩元也曾傳出緋聞,二人在待機室裏親密互動引發大眾無限想像,宋仲基輕撫文彩元的頭後,露出害羞的微笑,文彩元也展現了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