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吸引女人愛上你的特徵 你中幾多項?

生活

廣告

有研究顯示,女性被男人吸引的原因有很多,而當然隨着每個人的口味與喜好而有所差異,但以下有許多原因則是大多數男人吸引女人的原因之一,如果你想要得到女性們的芳心,快來參考一下吧 !

source-JUSKY photo-Instagram、王浩信微博 edit-Homan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成功吸引女人的8大特徵

1. 身上有紋身或疤痕的男人

可能表示這個男人曾經能忍受過這些痛,表示有一定的男人氣魄,容易 吸引女人 。

2. 口袋很深的有錢人

或許這個理由又現實又殘酷,會讓很多女性反感抗議,但不可否認這是一個很現實的社會,有錢的優勢確實是比「窮家子弟」大很多。

3. 男人的身高

沒錯,從小我們就會用身高來評斷一個男生的受歡迎程度,對於女性來說可能在尋找另一半時同樣也會有優生學的考量,所以會對身材較高的男性有好感。

4. 肌肉線條

我想這就像男人喜愛女性身材有着豐滿的上圍一樣,不得不說有結實又有肌肉的線條,絕對是第一眼吸引女性的快速鍵。

5. 低沉帶磁性的聲音

女性在選擇另一半時也會重視身體的良好基因,所以當另一半的聲音低沉穩重,沉實地性感,的確會容易被吸引。

6. 充滿幽默感

女人喜歡男人讓她們笑 ,因為哪個男人不喜歡笑笑的女人。

7. 身上的味道

女性會用男人身上的氣味來分辨是否一見鍾情,而這種天然的氣味也就是最神奇的魔法,畢竟人類也是動物,嗅覺也是尋找另一半的方法!

8. 總是充滿自信

沒錯,男人要打從內心有足夠的自信心才能讓女性有安全感,而有自信心與過於自信的自我感覺良好可是天壤之別的不同,千萬不要讓自己成為自大的討厭鬼。

 

或許以上的特徵只是研究數據與參考,真正會 吸引女性 的特色其實要保有你自己的個人特色與個人特質,相信良好的教養與善良個性,絕對是所有女性會對你留下好印象的不敗特色,外表只是一時的表面,而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另一半才是最重要的!

內容延讀:

你可能一直都錯!髮型師教 5大Gel頭技巧 加網民票選好用髮泥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