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住靚景做運動 adidas Sports Base 2017運動基地殺入中環

生活

廣告

夏天,為大地帶來汗水!要揮發汗水,你需要一個可以讓你瘋狂做運動的地方!adidas Sports Base今年暑假再度強勢回歸殺入中環,再次將中環打造成香港人的運動基地!Sports Base於7月4日正式開幕,場地有多樣運動設施,為喜愛運動的大家提供不同的訓練活動及比賽,所有活動均免費!即刻準備出身汗啦,Let’s Get Wet!
text-Homan photo-Scott

adidas Sports Base 2017全面睇 15項運動連導師全免費

多個挑戰區任你Challange

甫入sport base,已經有4個challenge任你玩,無論你是運動底與否,都一定唔會抗拒,很減壓的呢!

每個人的運動喜好不同,但無論你喜歡踢波、打籃球還是跑步,這裏都絕對可以滿足你做運動的慾望。
adidas Sports Base 精心策劃的「Creators Challenge」互動挑戰區一共分為四個區域,包括足球、籃球、體能挑戰和3米高的攀石牆。當中更設立不同的互動遊戲,大家更可以透過完成各項挑戰而得分,並透過QR碼記錄自己的分數,當大家完成目標儲夠指定分數就可換取禮物!

1. 籃球Crazy Explosive Challenge

玩法有點像遊戲機中心的籃球機,大家須於60秒內把籃球射中指定籃球框以獲得分數。於最後10秒更有Bonus Time ,射中指定目標範圍,可獲得更高分數!

2.足球Storm Striker Challenge
參加者須於60秒內把足球射中指定目標範圍以獲得分數,非常考驗參加者的腳法及射門準繩度!

3.體能 Never Done Challenge
參加者需要於1分鐘內完成一系列動作,完成的訓練動作愈多,便可獲得更高分數。絕對是敏捷度和手腳協調的耐力考驗!

4.攀石 Terrex Skyclimb Challenge
60秒時間要攀完整條攀石路線,絕對是體力大挑戰!

一系列運動比賽 同朋友鬥餐飽

覺得自己挑戰Creators Challenge不夠好玩?大會今年於各項目都增設不少比賽及活動,令整個運動基地的戰鬥氣氛更熾熱!大家約朋友一起比賽就最好不過!

籃球方面,大會設有三分神射挑戰賽及新設的籃球障礙賽,籃球障礙賽考驗大家靈活度和運球的速度等,而玩法三分神射挑戰賽則有點像NBA的全明星三分賽,參加者須於60秒內到特定位置投入三分球,是球員一展身手的大好機會!

adidas籃球障礙賽日期:2017年7月12、26及8月10日
adidas 三分神射挑戰賽日期:2017年7月19及8月3日

足球方面,今年亦將舉辦一系列足球活動包括「adidas Tango League」3v3足球賽、「Keeper Battle 」守門員對抗賽,adidas 1V1 Cage Challenge等等,玩法創新之餘,對參加者的技術要求亦更高,令足球不再局限於11 vs 11/ 7 vs 7 的傳統比賽,足球高手雲集,中環從此多事!

參賽組別:男子U12丶U14丶U16丶U18和男子公開組
初賽日期:2017年7月8至8月4日
比賽日期:2017年8月5至8月6日

 

當中亦不乏體能訓練班,除了以往很受歡迎的「Afternoon Yoga Class」、「adidas Bootcamp」運動訓練外,今年新增「adidasGroup Training」課程,當參加者自組6- 12人隊伍時,教練會根據他們的程度而悉心設計相關訓練,提升體能。另外,大會將於指定日子將籃球場變身為「adidas Fitness Base」,結合瑜伽、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Combat拳擊帶氧運動、Hip Hop Dance和Jazz Funky Dance等活動,讓參加者全面投入運動的樂趣。

adidas Sports Base 最吸引的地方就是所有活動費用全免!只要你有一顆運動的心出現於中環,就可以進場參加!入場人士只需以個人Facebook帳戶登入 http://www.adidas.com.hk/sportsbase/,即可建立個人account 並取得屬於自己的QR code,立即成為adidas的Creators!所有Adidas Creators都可使用個人account報名參加不同類型的訓練課程和參加遊戲,以賺取積分換取豐富獎賞!

 

地址︰adidas Sports Base運動基地 @香港中環摩天輪側
公眾開放日期︰7月4日 – 8月10日
開放時間︰上午9時至晚上11時
入場費︰全免
詳情及報名:http://www.adidas.com.hk/sportsbase/

 

內容延讀︰

瘋狂炒至7萬 VLONE x Nike Air Force 1 High 實物曝光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