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復仇者聯盟3: 無限之戰》「快銀」伊凡·彼得斯確定回歸《變種特攻:黑暗靈鳥》

流行娛樂

廣告

號稱史上最快的男人「快銀」確定回歸!由福斯影業打造的《變種特攻》( X-Men ),在《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 中加入了許多新生代變種人,當中更包括了和漫威重疊到的超級英雄角色「快銀」。而最新一集《變種特攻:黑暗鳳凰》將會加入更多高人氣角色!

text- JUSKY Edit-Cherie photo-YOUTUBE截圖、官方宣傳海報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快銀』人氣高

艾倫·莊遜 ( Aaron Taylor-Johnson ) 演出的漫威「快銀」的悲壯形象、殘酷背景不同,伊凡·彼得斯 ( Evan Peters ) 詮釋的版本不僅無厘頭又討喜,時常戴護目鏡出現在眾人面前,更在緊張時刻現身賣萌,因此雖然AaronTaylor-Johnson、Evan Peters曾因合演《勁揪俠》( Kick Ass ) 結識成好友,在粉絲們心中卻給予Evan Peters較高的評價。

 

而因為「快銀」一角成為最受歡迎變種人的Evan Peters,在早前宣布他將重回新一輯《變種特攻》( New MutantsX-Men: Dark Phoenix ),就連曾表示不再演出「妖后」的Jennifer Lawrence 、James Andrew McAvoy米高·法斯賓達 ( Michael Fassbender ),以及在《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 X-Men: Apocalypse ) 演出「靈鳥」的蘇菲·特納 ( Sophie Turner ) 也都全數回歸。除了原班人馬外,有報道指原本電影公司有意找安祖蓮娜祖莉演出x教授的太太,但最後只是確實邀請由演出《追擊拉登行動》(Zero Dark Thirty)獲奧斯卡提名影后的謝茜嘉·謝西婷 ( Jessica Chastain ) 飾演Lilandra 一角。

這次將以「靈鳥」為故事主角,因此理所當然的會由的蘇菲·特納接續演出,而「靈鳥」與x教授的太太Shi’ar帝國的女王Lilandra Neramani 有莫大的關係。

Jessica將飾演,Shi’ar帝國的女王Lilandra Neramani

James McAvoy和粉絲們宣布他又將重回「光頭時代」了。

並且不時分享關於《X-Men》的周邊趣事。

 

關鍵詞
x-men快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