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要識食! 9大排毒恩物愈食愈精神!

造型打扮

廣告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也是三餐最重要的,你平時都喜歡吃甚麼早餐,明天起不妨改改口味,讓以下九款排毒食物加入你的早餐中吧!它們不止能讓你的一天更有活力,還可以幫助排去身體內的毒素,和疲乏的身體講拜拜!

photo- Instagram sources- 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9大 排毒 食品你知唔知﹖

01 西蘭花

排毒食物明星非它莫屬,它可謂早上的排毒聖物,最能幫助身體排出毒素,並重新平衡身體內的能量水平。

02 穀物

毒素是靠身體中的鎂來消,鎂是從水份和穀物中而來,所以早上可以把燕麥或藜麥等穀物加入餐單中,就可以從早上幫助身體排毒 。

03 水

以飲品來說,水有很多值得喝的理由,它是最清新且保濕的一項,所以為了健康着想,最好在早上喝8-10安士的水,能很好地幫助身體的新陳代謝。

04 綠茶

除了排毒,綠茶能有效地醒腦提神,並且能改善消化、心臟健康以及達抗氧化作用。以綠茶代替咖啡,並在當中加入一片檸檬,比咖啡好上許多!

05 薑

俗語有道︰早上三片薑,勝過喝參湯,可見它在保身 排毒 上的功效,由古至今都得到肯定。而且它性溫,又能止嘔袪寒痰,怪不得是家庭必備!

06 椰子油

它是近年的養生聖品,不過原來它除了對頭髮、皮膚這些外部保養外,還能入口以排毒養生。在早餐中加入椰子油製作,如用它煎蛋、塗麵包,就可以食得更健康!

07 有機蘋果

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可見蘋果的營養價值也深得大眾認同,它含有豐富的纖維,所以十分有助排毒 。不過,如果你不是太喜歡它的話,也可以改以其他多纖食物代替,例如奇異果、梨子等。

08 蔓越莓汁

這果汁可以清除肝臟裏一種已知的利尿劑、打擊自由基的傷害、改善皮膚,所以說它對女性的好處可是很多啊!

09 亞枝竹

大家要來認識一下它,它能幫助增加益生菌,及改善消化系統健康。在早上增新益生菌是十分有益的,所以,如果較少吃到亞枝竹的話,也可以吃上一杯希臘乳酪哦!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有「排宿便之王」美譽!必食7款益生菌食物 促進消化 改善便秘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