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ksilver Roxy泳衣開倉 海量存貨夠你買!

生活

廣告

周圍都在大減價,若果不想掉錢,就要follow我們喇~因為小編實在有太多的開倉、減價貼士要分享呢!今次要介紹的是出名玩水上運動的Quiksilver Roxy泳衣,所有貨品根據類別定價,$10一對襪或皮帶;$50 tee 短裙短褲, $200 雪褲。記得帶定超大環保袋!

text-CircleKaitlin & Hayley photos-CircleKaitlin

Quiksilver Roxy泳衣開倉 勁買bikini歡度夏日

場內不乏顏色鮮艷的比基尼款式,這些屬於夏日的繽紛色彩絕對能讓你成為沙灘上的焦點!

這兩款花紋圖案比較多,不知道又合不合你的心意呢?

如果你覺得以上的顏色太搶風頭的話,黑色一定是最安全的選擇。金色的波點亦能令泳裝看上去不會那麼單調。

沉實的淨色也是低調的選擇。

開倉貨量及款式都絕對充足,足以讓你感到眼花瞭亂。

沙灘褲勁減低至$80

波點款可謂長期不會outdate的款式,藍白色更是超易配襯。

彩虹的顏色,與夏天簡直是perfect match。

這款帶有一點亞熱帶的感覺,帶去東南亞旅行也很適合。

女裝背心 $20 短裙短褲 $50 方便又易襯

各款背心$20就有交易,平過女人街!

牛仔裙夠百搭,最適合出門也懶得襯衫的女生,夠方便!

男裝長短褲一律$50 tee $40

白tee單著又得,加有領外套又得,怎可以沒有一兩件在家看門口?

迷彩短褲落街買飯又得,陪女友行街又得。

炎炎夏日少不了水上運動,潛水衣也在大減價中!

多種配飾任揀 $20銀包 $200行李箱

錢包低至$20也有交易,款式亦不失禮。

cap帽是這個夏季韓式裝扮不可缺少的配件之一。

小型行李箱 $200就有交易!!

開倉減價也有大量款式,場地亦不小,絕對可以買到手軟。

減價只做到今個星期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要買就趁早啦!

Quiksilver Roxy泳衣Sample Sale

日期:即日至6月30日

時間:12:00nn-7:00pm

地址:九龍灣宏遠街1號壹號九龍低層地下

內容延讀︰
密密去先執到筍貨!必買$50以下IKEA家品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