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路兒新一代美魔女許路兒 甜美笑容勁有初戀感覺

流行娛樂

廣告

藝人許維恩一家三姐妹都美到令人眼睛一亮,沒想到台灣美女如雲還能紅到國際,近日英國媒體居然報道許維恩的大姐許路兒亮麗外形,讓人無法置信她的真實年齡,而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text-《JUKSY 街星》 edit-adam photo-《JUKSY 街星》許路兒Instagram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而她有着大量的粉絲無時無刻的追蹤她的最新消息。

▼不但臉蛋令人驚艷,連身材都保持得就如同年輕少女般的苗條。

▼雖然她很注重飲食控管,但她偶爾還是會享受自己喜歡的食物。

▼身為室內設計師的她,是因為妹妹的藝人身份而上了節目,才被大家發現她出眾的外貌。

▼而她曝光之後,她個人的社交媒體瞬間暴增了許多粉絲,光是 Instagram 帳號就累積了23 萬名粉絲, 而 Facebook 的帳戶則超過了 34 萬人。

▼她的自然美與氣質深受女性與男性的喜愛。

▼而本身偏好素食者的她,也分享了她的保養方法,儘量吃清淡的食物,避免吃高熱量的食物,每天要喝大量的水,才能維持皮膚的滋潤,肌膚有充足的水份就不怕老化和皺紋,而也要重視防曬的重要性,而她每天也會補充維生素 C 和膠原蛋白,以維持光亮的皮膚。

雖然外貌是天生的,但後天的保養也是很重要,人都會老,但要如何在年輕的時候就好好保養,有了堅強的基底就能夠延緩老化與退化,保有正確的飲食習慣與作息,維持適當的運動與營養的補充,相信健康的氣色絕對是最美的化妝品。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靚女打機 香港5大靚女實況主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