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超簡單男士修眉方法 1步變男神

潮流

廣告

剃鬚是每個男人都會做的事,但修眉又有多少人做過呢?修眉不只是女性的專利,其實也算是儀容整理的一部分。現在男士修眉已很普及,也愈來愈多工具協助大家修眉。以下介紹了3個簡單的男士修眉方法,立即學會修得一條好眉,令你更有魅力,那麼工作和情場上都會更順利!

text-Malau、kai photo-Instagram、Youtube截圖、Rakuten Global Market

3個超簡單男士修眉方法

方法1:剪刀+梳

通常男士的眉毛都比較濃密,需要不時修剪。如果徒手剪的話,很容易會剪得長短不一,或者會不小心形成「斷眉」的情況。

因此利用梳平放在眉毛上,再用剪刀修剪,可確保眉毛長度統一。另外利用梳的邊緣亦可修剪眉毛形狀,把基本眉形以外多餘的雜毛除掉便可。

方法2:懶人專用眉形模具+剃刀

如果對於自己還是沒有太大信心,市面上有一些眉形模具可以協助修眉。只要把模具放在眉毛上,便可把眉蓋住,輕鬆利用剃刀把雜毛除掉。

先把眉毛模具置於兩邊眉中央的水平位置,再用模具把眉毛向上梳。

記得修眉要水平線對鏡,否則便很容易出事。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太長及眉形以外周邊的眉毛便會露出在模具之外的範圍,再利用剃刀把雜毛除掉。

如果沒有剃刀,剪刀也是十分方便的。

模具有3款眉形選擇,大部分男士都適用。

另外,一些眉毛用的電動剃刀也十分方便,操作就如剃鬚一般容易。

方法3. 眉形貼

日本的生活小工具千奇百趣,甚至連這種懶人和手殘黨專用的眉形貼都有,只要挑選你心目中的眉形,畫好後便能輕鬆自在的除掉雜毛,修出一條靚眉了。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如果對眉形很有要求,又想向高難度挑戰的話,不妨根據眉頭、眉峰及眉尾3個部分先勾畫出眉形,再把眉形以外的雜毛除掉。

詳盡方法可參考以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