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對明星摯友 娛樂圈中你意想不到識於微時的明星

流行娛樂

廣告

緣份真的是一樣很神奇的東西,有時候跟你擦身而過的某一個路人或者此刻坐在你身旁的陌生人,將來可能會成為你身邊一個很重要的好朋友或家人。原來在娛樂圈裏面也經常發生這些事情,以下幾對的明星摯友們原來在小時候已經認識了,有些你以為完全無關聯,點知人家從小就埋下了緣份,有些還是不打不相識呢!

Text- C Lam Edit-Cherie Photo- Instagram、YouTube、Weibo

你猜不到的明星摯友 從小就認識

1. 容祖兒+王祖藍

娛樂圈裏能單純的擁有一個藍顏知己是很難得的一件事,原來容祖兒和王祖藍在小學已經認識,曾經同班了三年,不單止同班同學,更住在同一條邨,就是馬鞍山恆安邨。相識30年的他們也經常吃飯敘舊,有時還會叫上一班小學老師和同學,大談當年趣事。

老友鬼鬼的他們感情好到即使拍節目的時候都互相鬥寸,嘴上互不留情但感情依然深厚,祖兒在內地節目《奔跑吧兄弟》中明寸祖藍由小學到現在高度都沒有變過,狠狠地插了一刀,笑爆眾人。

2. 容祖兒+黃翠如

馬鞍山恆安邨真的出了不少名人,出了容祖兒、王祖藍外,還有楊怡和黃翠如,想不到的是原來容祖兒和翠如BB也有一段淵源,但主角卻是祖兒和翠如的家姐!由於住在同一條屋邨,連小學都是同一間,因此容祖兒、王祖藍和翠如家姐一早就是好朋友。當時年幼的翠如BB是小霸王,因為妒忌姐姐經常和祖兒出去玩,因此膽粗粗叫了祖兒去操場講數,最後被家姐狠狠地「柄」了一餐,現在大家感情不知幾好。

下面右下角就是翠如和她家姐還有祖兒的合照了,翠如感激祖兒在她家姐最難過時一直陪在她身邊支持她,可想而知他們感情有多好。

3. 張繼聰+謝安琪

有種愛情叫張繼聰與謝安琪,這對娛樂圈幸福夫妻經常在社交網站晒幸福,簡直令人羨慕妒忌恨!原來他們之間的緣份早在青葱歲月的時候就埋下了,聽起來真的好浪漫啊!張繼聰指他與謝安琪是同校的師姐弟,一同就讀大埔恩主教書院,那時候張繼聰是籃球部的風頭人物,謝安琪經常去捧場,心裏面對張繼聰一早就暗生情愫,後來她在訪問中也提及,自己讀書的時候就已經留意到張繼聰,原來緣份真的是上天一早就注定了。

想不到他們最終沒有錯過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真的可以拍一齣浪漫愛情電影了!

4.余文樂+杜汶澤

兩個看似不相關的人,原來小時候是不打不相識。杜汶澤為奇妙電視主持的《杜汶澤食住上》爆料指中學的時候曾經偶遇過余文樂,還欺負比他小的余文樂:「在元朗發生,我讀中學嗰時好曳,佢喺7仔買零食,我喺門口食煙,見到佢就叫佢畀部單車我踩。」杜汶澤笑言當時余文樂死都不肯,他惟有出手打人,之後成功搶走余文樂部單車後就拍拍屁股走人,留下余文樂在便利店大喊。

這段爆笑經歷還要余文樂親口問杜汶澤記不記得,阿澤當然是扮大懵啦,幸好余文樂不記仇!

5.謝霆鋒+陳冠希

很多人都知道「艷照門」事件後,謝霆鋒和陳冠希的關係跌到落谷底,多數人只知道他們是同公司的藝人,但其實他們在小時候已經互相認識!陳冠希曾經在2002年記者會上爆料指他和謝霆鋒一起睡過覺!在陳冠希15歲那年,謝霆鋒轉到了他正在就讀的香港國際學校,陳冠希爸爸曾經叮囑他要特別小心謝霆鋒。怎料他們兩個雖然只做了四個月的同學就成為了好朋友,或者因為兩人都曾在加拿大住過再回到香港讀書,相同的生活背景令兩位男孩非常投緣。「那時候我常到謝霆鋒家睡覺,謝霆鋒也常到我家睡覺!」

後來陳冠希去美國讀書,他們的友誼就終止了,直到陳冠希出道才重聚。

相信現在這些合照,大家應該不會再看到了。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