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攞最低工資 DC 超級英雄身價揭密

流行娛樂

廣告

超級英雄 演員們真實的薪水一直都是影迷討論的熱門話題,隨着DC(Detective Comics)的英雄電影票房告捷,飾演超級英雄的演員們薪水更是成為媒體熱烈討論的話題,如姬·嘉鐸《神奇女俠》、亨利·卡菲爾《超人》等演員,到底誰的人工是天價,誰又只能收最低工資呢?

text-《JUKSY 街星》 edit-Cherie photo-電影劇照 ,youtube截圖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近來因為姬·嘉鐸(Gal Gadot)主演的《神奇女俠》(Wonder Woman)票房告捷,這位女性超級英雄的身價也成為了媒體討論的熱門話題,由於之前 有雜誌曾報道姬·嘉鐸只拿了 30 萬美元,與「超人」亨利·卡菲爾(Henry Cavill)的 1,400 萬有很大的差距,現在荷里活的權威媒體揭露了 DC 超級英雄的薪水。

事實上姬·嘉鐸的起步薪資和亨利·卡菲爾根本一模一樣,兩人都是以 30 萬美元起薪,第一部電影拿較少薪水也是好萊塢慣例,像是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在 2011 年第一次飾演《雷神》時,薪水只拿 15 萬美元,就連曾提名過奧斯卡影后的菲莉絲迪·鍾斯(Felicity Jones),在加盟《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Rogue One)也先只拿 100 萬美元左右的薪水。

 

 

 

而姬·嘉鐸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初亮相就獲得廣大迴響,姬·嘉鐸在《神奇女俠》雖然領了 30 萬美元,但享有票房分紅之後就當然唔止啦。

 

然而 DC 超級英雄中的「高薪階層」,其實是「蝙蝠俠」賓·艾佛力(Ben Affleck)和「死亡射手」韋·史密夫(Will Smith),韋·史密夫在《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就拿了 1,300 萬美元,賓·艾佛力這位新任蝙蝠俠的薪資也有破千萬,看來真正有極大薪資落差的可是蝙蝠俠和超人這一對相愛相殺的組合,因為亨利·卡菲爾 2013 年的《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其實也沒拿到超過百萬的薪水,不像蝙蝠俠一登場就是砸重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