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 香港電競音樂節 」SMTOWN人氣偶象旋風襲港!

流行娛樂

廣告

旅遊發展局主辦的香港電競音樂節 將於8月4至6日於中環海濱舉行,節目分為「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及「Festival Zone」三部分。是次舉辦目的是希望借由紅遍全球的電子競技,建立香港年輕的旅遊形象。加上邀請到韓國著名的娛樂公司SMTOWN來港為電競音樂節助興,相信大家一定對此項盛事會更加有興趣。一起來看看三天的活動概覽啦!

text-bao photo-網上圖片 edit-adam

首屆電競音樂節 韓國SMTOWN 旗下人氣偶象坐鎮

大家對電競不太熟悉也不要緊,音樂絕對能成為大家認識電子競技的橋樑,韓國畢竟是遊戲強者雲集的地方,邀請韓國偶象來港助陣也能沾上一點關係。是次電競音樂節中,SMTOWN是首度來港演出,更超過7個團體一同來港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出,喜歡以下的男、女團的讀者們一定不可以錯過今次機會,一睹偶象的風采。

1. SUPER JUNIOR – D&E

還在服役當中,未退伍的東海及銀赫竟然要來香港了?這算是二人退伍後第一個海外活動,快2年沒有見到oppa了,相信各位ELF都不會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2. SUPER JUNIOR – YESUNG

雖然SJ未能整團同時來到香港,但加上藝聲,有3名團員來到,已經可以讓粉絲一飽眼福、耳福了。你想念團中主唱藝聲的歌聲了嗎?記得購票入場。

3. SHINee

5月20日才剛來香港開世界演唱會的SHINee,事隔不足3個月又來了,粉絲們見他們的機會十分頻繁,太幸福了吧。

4. f(x) Luna

最近勁減8kg的Luna作為f(x)的主唱也單人匹馬的來到香港演唱,看來是次演唱會的主打是歌聲?不知道她會不會有solo的勁歌熱舞呢?

5. EXO

整團出現的EXO肯定會吸引無數的粉絲來撐場吧!自從2月來港開演唱會後,相隔半年再次來到香港,大家都等得着急了吧!而EXO最近忙於拍攝新MV,準備於7月強勢回歸,想聽新歌的EXO-L不可錯過是次見面機會!

6. Red Velvet

Red Velvet 2015年因MAMA而第一次來港,2年後,終於再次來到!相信大家都被她們的青春少艾迷倒了吧!團員Joy第一套電視劇《她愛上了我的謊》播畢不久,不知道她們來之前有甚麼大計呢?

7. NCT 127

出道快將一年的NCT 127要來香港了,加上剛回歸不久,迷妹們準備好聽他們的live了嗎?

8. NCT DREAM

當然不少得NCT DREAM,他們也是第一次來到香港,準備好歡迎他們吧!

日期: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時間: 晚上8時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西入口-近中環天星碼頭)

票價:貴賓企位區-$1,880 (特快通道)企位區- $1,380 輪椅區- $690

購票方式:http://www.hkticketing.com.hk/events/EMIS5AUG17

香港首次主辦國際比賽-《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

除了韓星來港助陣外,當然不少得電競節的重頭戲-《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它是香港首次主辦的《英雄聯盟》國際電競賽事,更分別邀請到港澳台、中國內地、歐洲的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及遊戲名人參與是次盛事,勢吸引不同地方的支持者來港一同參與電競音樂節!

日期:2017年8月4日 及6日

初賽第一場:8月4日

初賽第二場:8月4日

決賽及頒獎典禮:8月6日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票價:港幣$480、$280、$150

購票方式:http://www.hkticketing.com/ (尚未公布開售日期)

Festive Zone

除了以上介紹的兩個活動,本次電競音樂節更設置了一個試玩區-Festival Zone!你可以在活動中與《英雄聯盟》前職業選手見面,參觀網絡紅人及電競主播賽評的直播室、與角色扮演者合照,以及體驗虛擬實境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