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ons只得男生 粉絲要知8大Minions冷知識

生活

廣告

屈指一算,原來《壞蛋獎門人》(Despicable Me)已是7年前的電影了。能夠令這部電影風靡全球,其一大原因當然是可愛的Minions!Minions 2015年的獨立電影《迷你兵團》(Minions)評價普通,令不少fans大感失望。這次Minions回歸 《壞蛋獎門人3》(Despicable Me 3),將於6月29日上映。如果你自認為Minions忠實粉絲,必須要知道以下 8件Minions冷知識 !

text-Hannah 輕娜 photo-youtube截圖

LOREPOP

Source-新假期

Minions只得男生 粉絲要知8大Minions冷知識

壞蛋獎門人3 (Despicable Me 3) 6月29日上映

劇情簡介:

犀利哥與新婚妻子露露結婚後,決定金盆洗手,不再做壞蛋,反而是與露露一同效力反壞蛋聯盟!與此同時,一位沉溺在80年代的過氣電視明星鬍鬚柏出現,鬍鬚柏留有誇張鬍鬚、掃把頭、紫色膊頭墊舞衣,成為犀利哥的死敵,更令犀利哥和露露被「炒魷」!迷你兵團希望犀利哥重出江湖,但犀利哥已決定不再做壞蛋,迷你兵團與犀利哥因而決裂!犀利哥更尋回失散多年的孖生兄弟──巴閉哥,巴閉哥一頭金髮,又事業有成,令失業的犀利哥不是味兒!到底犀利哥會如何走出困境?

你是不是都聽不懂Minions說甚麼語言?你是不是都好奇為甚麼沒有女生Minions?以下8大Minions冷知識,讓你更加了解這班可愛迷你兵!

1. 導演親自為Minions配音 多國語言大混雜!

Minions說話經常口齒不清,似英語有時卻又似法語。原來,Minions語言混合了西班牙語、英語、法語、意大利語,甚至有少許俄語同韓語!不說不知,原來戲中的Minions都是由導演Pierre Coffin親自配音,他曾透露,為第一集《壞蛋獎門人》配音時,Minions的話語並沒有特別意思,都是亂講一通的。後來第二集就為Minions語言加入了一些世界各地的詞語。

2. Minions可愛語言對照表

要成為Minions忠實fans,必須要了解他們的語言!除了上圖列舉的語言,Minions還會將一、二、三讀成「Hana」、「Dul」、「Sae」,其實是來自韓語發音!此外,Minions更會將一些詞語「擬聲化」,例如「Fire」會讀成「Bee-do-bee-do-bee-do」,模擬警車的警報聲,非常可愛!

3. Minions只有男生

最常出現的3隻Minions叫Bob、Stuart和Kevin,另外還有Dave、Jerry、Jorge、Tim、Mark、Phil等等,全都是男生名字!至於為甚麼Minions只有男生,其實導演Pierre Coffin曾解釋過,「因為Minions的樣子呆呆笨笨,內在和外貌都很蠢,我實在無法想像Minions是女生。」因此就沒有設計女生Minions啦!

4. 邪惡Minions紫色有原因

有沒有想過為甚麼邪惡Minions會由黃色變成紫色?因為紫色是黃色的對比色啊,以顏色來突顯正邪兩立!

5. Minions只有5種髮型

在《壞蛋獎門人》中,Minions原來只有5種自然髮型!例如中分、光頭、「幼苗」頭……(注意:不包括假髮Minions!)你又最喜歡哪一款Minions?

6. Minions只有3隻手指

1、2、3……沒有4了,因為Minions沒有手指數下去了。

7. 特殊身體 無需氧氣

強勁的Minions能夠抵禦低溫,亦不需氧氣,他們不用太空衣也能上太空!

8. 設計靈感來自《星球大戰》Jawas和《朱古力掌門人》的小矮人

Minions的設計靈感來自《星球大戰》Jawas和《朱古力掌門人》的小矮人,原來Minions最初的設計像半人獸、身形較大,但有指因為資金不足問題,Minions最後製作得如此矮小。亦有人指是為了令Gru更討喜。

想再次被眾多可愛的迷你兵包圍,便要在今個月尾入場觀看《壞蛋獎門人3》了。

內容延讀:
《 古惑狼 》4大回憶!重溫童年遊戲經典!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