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男女主角不停互相放電 十個曖昧的瞬間

流行娛樂

廣告

已經成為新一代女神的《神奇女俠》(Wonder Woman)姬.嘉鐸(Gal Gadot),在全球席捲票房不說,也為 DC 的英雄電影扳回不少顏面,而Gal Gadot 的爆紅也成為一種現象,許多關於她的一切都被拿出來討論,包括與男主角基斯派恩(Chris Pine)的眉來眼去,也被拿來做文章,國外媒體特別整理出這樣的 曖昧 瞬間 TOP.21,在此也節錄了當中的 10 個精彩瞬間,看來這樣的傳聞也並非空穴來風。

來源-《JUKSY 街星》 edit-adam photo-《JUKSY 街星》、Youtube截圖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十個Gal Gadot與Chris Pine 曖昧 的瞬間

▼10.除了這一段接受訪問Gal Gadot咬下唇的影片曝光外,其實還有很多次這樣的放電瞬間。

▼9.其實同場的這一次訪問也有別的曖昧接觸瞬間。

▼8.不同場合的訪問依舊可以看得到兩人的親密接觸。

▼7.這次換Gal Gadot兄弟的一拳打向Chris Pine!

▼6.當然互看而笑的畫面也非常多次在訪問中被拍到。

▼5.還有這種曖昧的小遊戲呢。

▼4.記者會上也可以互看個兩眼。

▼3.拍片現場也可以看到很多兩人的親密互動。

▼2.是說誰能夠抵抗Gal Gadot的美麗呢。

▼1.只能說好羨慕男主角Chris Pine…

《神奇女俠》女主角Gal Gadot 與男主角Chris Pine之間的緋聞愈演愈烈,而男方這邊已經有女友,Gal Gadot則是已經結婚並為人母,會不會到最後真的假戲真做呢,就讓大家看下去吧。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靚女打機 香港5大靚女實況主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