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減肥成功做準人妻!必學5招擺脫170磅的減肥秘技

造型打扮

廣告

苟芸慧在不少男女生心中都是女神,但女神終於拍拖了! 苟芸慧一向深受肥胖問題困擾,但今年突然極速減肥成功,擺脫高峰期的170磅。最近苟芸慧和男朋友陸漢洋出席活動,大晒情侶鑽石戒指,原來減肥是為了穿婚紗變準人妻嗎?必看苟芸慧減肥5招擺脫170磅的秘技!

Text-Kimmy Hui Edit-JJ Photo- joyfulck @Instagram

苟芸慧減肥 成功變準人妻

早前苟芸慧和男朋友陸漢洋出席活動,宣傳男朋友主辦的賽車活動。亮點是他們手上的情侶鑽石戒指,原來這隻戒指是陸漢洋媽媽傳給他們的家傳之寶,這代表他們好事近嗎?男朋友陸漢洋更多次指苟芸慧值「1001分」,並會寵她一輩子,也有結婚的打算,相信沒有女生可以抵抗這綿綿情話吧?

苟芸慧擺脫高峰時期的170磅

當初外界的壓力令她患上了甲狀腺失調及抑鬱症,她的體重由昔日的115磅急升至170磅,外界亦因此幫她起了一個難聽的花名。但如今有愛情滋潤的苟芸慧極速減肥成功,擺脫高峰時期的170磅,難道真的好事近,所以要keep fit穿婚紗?!

5招苟芸慧減肥秘技

01. 保持心境開朗苟姑娘說自己一直有性格缺陷,以前的自己不喜歡說話和分享,不會把內心想法說出,但在這行絕對不可以自己一個人承受太多。

深知情緒一直是自己心理難關的苟姑娘,經歷疾病及意外後,積極改變自己。她指情緒差令體內的鉀含量過低,所以她不會刻意每天去磅體重,以免影響情緒。

她並沒有刻意做運動或節食,她會約朋友吃飯,甚至吃的份量很大。但過程中非常開心,有說有笑,慢慢身體就瘦下來了。

02. 找到人生方向

苟姑娘在加拿大出席了慈善賽車,她指賽道就像人生,從哪裏開始,就回到哪裏。駕駛路上只有自己,很多恐懼都要一個人克服和解決。

賽車期間,苟姑娘更有「炒車」事故,車及人均360度反轉,她指這次已經是她第2次經歷生死,第1次是拍攝《金枝慾孽》時,一個人在酒店哮喘病發。發生意外後,她堅持繼續完成比賽,因為她覺得假如放棄了,會一輩子走不出「炒車」陰影。

苟姑娘在過程中了解自己很多,也知道未來應該如何走下去,對她的病情幫助很大。最終她以昔日的美再見觀眾。

03. 跳舞減肥法

身邊好友一個接一個結婚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如今只剩下苟姑娘一個感情方面未有着落。為了催桃花,苟姑娘積極減肥,逐漸回復選美時的身形和美貌!減肥成功,原來全靠Zumba!

Zumba 為西班牙語的「快樂的祭典」結合健身操和拉丁舞,加上自行所創的舞步來達到鍛鍊身體的效果。音樂由快、慢節奏所組合,舞蹈動作結合高負荷及低負荷的無氧 + 有氧運動,消耗熱量、燃脂效果超好,30分鐘的Zumba就至少燃燒300大卡,對關節都有益處。

04. 飲食着手

減肥期間,戒掉澱粉質是常見的做法。但要配上大量飲食方法才可以呀!起初,苟姑娘以蔬果為主要食物。為了皮膚着想,她每天會吃水果以吸取適當的蛋白質及維他命C。

苟姑娘的胸部叫人又愛又恨。為了好好保養,她也下了不少功夫!天然的東西要用天然方法保養!紅酒、木瓜湯是沒有副作用的豐胸方法。女生們要記住學習了!

05. 選擇對的運動

不要以為,高爾夫球是有錢人用來談生意的玩意。高爾夫球可以鍛鍊腰、手臂的肌肉,正好幫助苟姑娘的致命肥胖部分。

針對身體不同部位,選正確的運動是很重要!就是這樣她只瘦了需瘦的位置,又仍擁有驕人的上圍!

難怪拖着男朋友的手出席公開場合,雙方都笑得特別甜美開心!希望下次從娛樂圈傳來的婚訊是來自苟姑娘吧~

內容延讀:

苟芸慧即將退黨!TVB處女黨瀕臨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