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凱芹搭飛機 唔影相唔簽名 空姐O嘴:佢乜水?

流行娛樂

廣告

十年人事幾番新,長江後浪推前浪,加上現時網上有這麼多新奇事物,年輕一代不認識一些十多年前的當紅歌手,真的一點都不出奇!日前某Facebook專頁分享一段來自空中服務員的故事,原來是歌手 黃凱芹 在機上主動向服務員提出不影相不簽名,但對方根本不知道他是誰!看來TVB的《流行經典50年》應該請 黃凱芹 上一上去?

Text- 東方新地 Edit-隆仔 Photo: Facebook、weibo、東方新地

「我今日唔影相,唔簽名。」

Facebook專頁「空姐與男空姐」日前出post,分享網民「林太」的一個小故事,配上一張雙眼打格的男士照片。表示某日有位男乘客在飛行途中,突然走到機艙廚房,然後「Chok住」跟服務員講了一句:「Excuse me,我今日唔影相,唔簽名。」當時兩位90後年輕服務員即大感困惑,之後回應:「哦……」並心想為何會有人無緣無故說自己不簽名?

 

而空姐不知道黃凱芹…

事後翻查乘客名單,才發現原來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歌手黃凱芹!原post更引述當時有位資深服務員表示:「哦!原來係佢!難怪你哋(年輕人) 唔識!」此post一出即引來網民熱烈討論,不過「空姐與男空姐」專頁事後已刪post。

網民反應兩極

網民最鍾意食花生,不少留言都指黃凱芹都已經甚少露面,甚至可以說是已經過時,認為他自戀耍大牌,惹來瘋狂恥笑!

不過亦有網民持相反意見,因為黃凱芹也算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情歌王子」,曾任港台DJ,演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金曲,包括〈傷感的戀人〉、〈雨中的戀人們〉等,當年真的迷倒萬千少女!而且人家可能真是想靜靜休息,所以才禮貌主動提出不影相不簽名,加上這段故事只是服務員的一面之辭,真假難辨。

事後黃凱芹隨即在微博上發文澄清沒有此事,一切都是假的,但不論真假,這也反映了原來年輕一代真的不認識過去紅極一時的香港歌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