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然無添加】解構Harvey Nichols神奇潤膚水 4大功效

造型打扮

廣告

很多朋友每天都用爽膚水,也試過不同品牌爽膚水,但都不覺得有甚麼明顯功效。的確,市面上不少爽膚水都由水、化學物、防腐劑或酒精而成,主要成分是清水的爽膚水能有甚麼功效呢?Nine OriensPampering Tonic使用全天然萃取花水,透明質酸加上有機香薰油而成,完全無增添化學物,比其他爽膚水更天然,最重要是Pampering Tonic中的有機橙花水,有軟膚及抗敏、極具吸水能力,敏感肌膚都啱用!

text – betsy photo – Simpson

Pampering Tonic 4大功效

既然說,很多爽膚水都由水製成,那Pampering Tonic由甚麼「水」製成的呢?答案是天然萃取的「花水」,即是將花蕊用蒸餾法隔水排出蒸氣,再將蒸氣凍結起來變回液體,當蒸氣變會液體狀時,液體會變成兩層,上層是油,下層是水。上層的油是該花蕊的香薰油,下層便是花的純露,這純露蘊含該花的精華及其治療成分。

[image-tagging attachment=”481295″ link_1=”http://p.nmg.com.hk/7opuxz” tag_1=”%E5%8D%B3%E7%9D%87%E7%84%A1%E6%B7%BB%E5%8A%A0%E6%BD%A4%E8%86%9A%E6%B0%B4%EF%BC%88%EF%BC%84280)”/]

1. 保濕

透明質酸分子:能攜带500倍以上的水份,是市場上公認極具保濕作用成分,令肌膚保持彈性、表皮細胞增生、撫平細紋。

甘油 (Glycerin):甘油對於肌膚保濕效果極具顯著、一克甘油可吸附0.6克的水、防止角質層落屑、配合透明質酸令產品成為更佳的保濕產品。

2. 美白、去角質

橙花純露 (Neroli Hydrosol):有效軟膚及抗敏、極具吸水能力及保濕作用、 能令肌膚回復光澤及明亮、去除黑色素、美白功效。

[image-tagging attachment=”481355″ link_1=”http://p.nmg.com.hk/7opuxz” tag_1=”%E5%8D%B3%E7%9D%87%E7%84%A1%E6%B7%BB%E5%8A%A0%E6%BD%A4%E8%86%9A%E6%B0%B4%EF%BC%88%EF%BC%84280)”/]

3.紓緩

白蘭花 (Magnolia Oil):紓緩
薰衣草 (Lavender Oil):紓緩、保濕、抗菌,抗炎

4.滋潤肌膚

除了本身花水有滋潤皮膚功效外,透明質酸更能令花水更快被皮膚吸收,在皮膚上鎖上水份,將花水對皮膚的作用更能充分發揮。因為皮膚得到滋潤,又去除多餘的角質層,皮膚變得更白滑,對上妝時化妝品在皮膚表面上更貼服在肌膚上。

有多種功效的Pampering Tonic, 比起市面上的爽膚水來得更天然,更多功效。把Pampering Tonic充分浸化棉片或面膜,敷在面上5至10分鐘後,肌膚馬上有脹卜卜飽滿的感覺,非常神奇!

[image-tagging attachment=”481383″ link_1=”http://p.nmg.com.hk/f1uvxz” tag_1=”%E8%B2%B7%E4%BB%BB%E4%BD%95%E7%94%A2%E5%93%81%E5%8D%B3%E9%80%81%E6%97%85%E8%A1%8C%E8%A3%9D”/]

現凡於本站購買Nine Oriens任何產品,即送Magical Cleansing Oil及Pampering Tonic旅行裝(價值$50),工商區更免運費呢!

 

銷售點:Nine Oriens online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