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YoYo索爆人妻 3大Keep Fit凍齡秘訣

造型打扮

廣告

王浩信憑Saving一角成為新一代暖男神,可惜現實中男神早被封盤,還很愛錫老婆呢!能夠獲得暖男老公寵愛,陳自瑤 (YoYo)一定有番咁上下!35歲的YoYo已是人母,但皮膚、身材都Keep得好好,有前有後有長腿,王浩信更自爆老婆家政滿分,下廚了得,簡直是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典範。今日就公開 YoYo的Keep fit凍齡秘方!

text-Kink Ng edit-Francesca photo-Instagram

幸福人妻陳自瑤YoYo

老公王浩信近年人氣急升,作為背後女人的YoYo,自然開心到不得了,Vincent 更說事業更上一層樓後想買樓送給老婆呢!

工作以外,Vincent和太太相當甜蜜,去年更跟各方好友一起慶祝和太太結婚4周年。而且每年對方生日,都會一齊慶祝!


YoYo曾經講過:「女人真係唔可以懶㗎。」看到她的身形就完全能體會當中意思了!已經生了一個可愛女兒的YoYo 比以前還要索,真是令小編自愧不如!

兩公婆在女兒兩側,YoYo看來像家姐多過媽媽呢!

陳自瑤Keep Fit凍齡3大秘訣!

1.日日做運動(空中瑜伽、打拳、健身)

如果有追蹤YoYo的《Instagram》,你會見到她真是超勤力做運動,無論是空中瑜伽、打拳等各種健身運動,她不但會持之以恆,更不時有正能量金句鼓勵大家運動。
空中瑜伽對於本來少做動運的人,是入門減肥運動之一,可以鍛鍊核心肌群,可以伸展身體、訓練平衡和柔軟度,借助繩子力量做出高難度動作,亦可快速學習做出優美姿勢,不少女士玩過都會上癮。持續練習可以塑造身形線條。大家看看YoYo線條幾靚!

除了空中瑜伽,YoYo更愛打拳,她每天都會練習。正統泰拳訓練1小時就可消耗800至1,200卡路里,每天堅持打拳,大量流汗,肯定會同脂肪講byebye!熱愛運動的YoYo鼓勵大家:「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的內心!只有經歷最苦的堅持,才能擁有最長久的幸福!」所以要持續保持完美身材,肯定要吃少少苦頭。

不過最令人羨慕是YoYo有老公和一班朋友陪做運動,有人陪自己做運動是件好幸福的事,如果各位姊妹有熱愛做運動的朋友,可以相約一起做,這樣做運動的動力會大增,對於保持運動也會變得積極。

2.日日敷Mask

乾性皮膚會令肌膚容易老化,所以保濕對女人來說好重要,擁有水潤的肌膚就是維持青春的法寶,YoYo皮膚白滑秘訣,就是日日敷面膜,YoYo話:「其實想要有白滑的皮膚,我的秘訣就是天天敷面膜!」所以姊妹們,努力敷mask就對了!不過小編提醒大家,記住要慎選品牌,不要亂用,否則會搞到皮膚敏感。

皮膚好似剝殼雞蛋般的YoYo,素顏一樣無問題,除了在屋企勤敷mask,她一有時間,就會去做facial,幫肌膚深層護理。YoYo說:「今天是「美容」天,去美容院做了保濕加美白facial !yeah!真的變白又變水潤了!」各位姊妹,記得要皮膚好,是不能偷懶的。

3. 經常做義工

相由心生,這是個永恆不變的道理,YoYo 35歲,已育有一女,仍然得天獨厚擁有一張孩子臉,除了她心境樂觀,常常發出正能量。她更經常做義工,對於特殊的孩子,她依然樂於親近。心地善良,樂於助人,愛笑的她,讓人看起來就是特別年輕、隨和。

各位姊妹要身材好、擁有童顏秘訣,就由今天起開始唸:日日做運動,天天要敷mask,經常做好事。大家加油吧!等着另一位暖男愛自己,對自己好吧!

內容延讀:

睡前不費力「緊實肚子操」肚皮不再又鬆又垮!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