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動畫迷注意!日本名古屋將建吉卜力主題樂園

生活

廣告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在今年宣布繼2013年的《風起了》之後,將會再度復出製作1部長篇動畫電影,勢必將為全球再掀起一股宮崎駿風潮,不過現在有一個更令宮崎駿粉絲瘋狂的消息正式發布了,就是吉卜力工作室宣布將要打造1座還原動畫場景的吉卜力主題樂園。

text-JUKSY photo-Instagram、動畫截圖片 edit-Malau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宮崎駿動畫為主的吉卜力主題樂園

這一座「吉卜力Park」將會坐落在日本的名古屋,地點位於 2005 年愛知縣世博會會館,計劃能夠在 2020 年初開幕,現在已經首先開始動工的是宮崎駿的經典動畫《龍貓》的主題建築,重現動畫的世界觀。

事實上之前也有一名設計師 TAKUMI 自告奮勇地為吉卜力遊樂園創作了下面這一幅構想圖,獲得了大量日本網友讚賞。

TAKUMI 放置了《風之谷》主題的腐海飛車,下方還有飛機博物館,同時外圍的遊園纜車,當然一定要採用《龍貓》電影中的貓巴士造型。

《風之谷》的腐海場景:

《龍貓》電影中的貓巴士造型:

如果想在遊樂園住一晚的話,可以到恍如《飛天紅豬俠》的海邊旅館住上浪漫的一晚。下方則是《千與千尋》中的白龍海盜船,上方是《天空之城》的主題館,而正中央則是《哈爾移動城堡》。

《飛天紅豬俠》的海邊旅館:

《千與千尋》中的白龍:

《天空之城》:

《哈爾移動城堡》:

由於宮崎駿中的動畫實在有太多元素可以發揮,光是一座高還原度的《千與千尋》油屋就足以讓動畫迷為之瘋狂。

雖然說起吉卜力,觀眾們普遍都會立刻想起宮崎駿,但事實上吉卜力工作室還有另外一位同樣可稱為國寶級大師的高畑勳,他正是《再見螢火蟲》、《熊貓家族》、《輝耀姬物語》的導演,同時還有宮崎駿長子、《紅花坂上的海》的宮崎吾朗,他們的作品同樣也可以成為吉卜力樂園的元素之一。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中環免費玩VR滑梯!瞬間穿梭倫敦街頭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