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工廠宣布會有《波士BB 2》!艾力寶雲再化身穿西裝的賤嘴寶寶

流行娛樂

廣告

今年賣座的動畫電影《波士BB》票房成績亮眼,讓夢工廠決定要再出續集電影,向外宣布確定要出《波士BB 2 》,連檔期都已經定好了!在電影裏面幫波士BB配音的艾力寶雲(Alec Baldwin)也確定會回歸續集,繼續幫賤嘴波士BB配音,原來今集將有終極大佬女波士BB現身?!

來源-《JUKSY 街星》圖片來源-電影圖片﹑官方圖片、預告片截圖﹑繪本封面 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波士BB》是一部動畫喜劇,改編自Marla Frazee的暢銷圖文書,故事透過平凡的家庭問題,傳達出親情的牽絆。故事簡單但很感人,在全球的票房成績亮眼,進帳超過 4.7億美金。

夢工廠在 5 月 25 日正式宣布,將要出《波士BB 2 》,預計在 2021 年 3 月 26 日上映。波士BB配音艾力寶雲今年因為這部動畫片跟模仿特朗普再度爆紅,他確定會回歸續集,繼續幫波士BB配音,但尚未公布還有哪些卡士會回歸繼續配音。

有兄弟姐妹的人看《波士BB》絕對會共鳴,故事簡單有趣,但是想傳達的概念很真實也很感人,真的是一部值得看的電影!不知道續集的內容會是甚麼,但也很令人期待!

相信影迷都十分好奇續集的波士BB會搞甚麼花樣?由於波士BB是改編自一個繪本,作者Marla Frazee以自己照顧孩子的經驗為基礎去發展這個故事,Marla Frazee在去年11月更推出了《波士BB》的續集《The Bossier Baby》,所以不少人也估計續集很大可能會由女版CEO BB話事,難道這次電影版續集真的會換成「女權當道」?

有看過電影的觀眾都知道,電影結尾的確有提到波士BB的哥哥長大後誕下一個女兒,驟眼看來她也是一個醒目超班BB,大家都懷疑這個女版BB就會是下一任CEO接班人,不過編劇Michael McCullers指,電影的結局與第二集繪本的內容實屬巧合,就算拍續集也未必以《The Bossier Baby》為藍本。那麼續集究竟會由哪位行政總裁上位?波士BB仲有無話事權呢?相信粉絲要好好期待一下了!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