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紋身紋喺邊最清新脫俗?25款韓式清新紋身示範

潮流

廣告

一股新的紋身風格已經逐漸的在市場上蔓延,摒除過去大面積的圖案以及設計,小紋身當道讓許多女孩們躍躍欲試,細微精緻的圖案點綴着妳身體的一部分,看起來格外的清新脫俗,再次精選了25個韓式清新小紋身,讓妳再次擁有不同的小紋身靈感。

edit-Malau photo-Instagram source-JUSK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25 款美麗的小紋身

1. 足部系列

腳絕對會是妳展現微紋身的好地方,夏天到了穿上短褲或是七分褲,露出腳踝如果有美麗的小紋身加持,會讓妳更有造型。

當然妳穿上低筒球鞋也可以展現出各自要表達的紋身字以及圖案。脫下襪子後也有少數人才看到的小小紋身也不賴。

2. 手部系列

不一定要在手臂等顯眼處加上紋身,或許是內側手掌或是手指、手腕等處,都能有若隱若現的小紋身。

植物系列的圖案一直是小紋身當中不可或缺的選擇。

3. 其他部分

另外還有這些地方也相當適合小紋身,像是耳朵內或是肩膀等處,看起來也是非常性感。

另外還有這些不同的小紋身可以參考看看,是不是都相當精緻呢。

 

看完這麼多不同設計的小紋身,是不是腦中又浮現許多靈感呢,圖案的重點就是在於簡單、筆畫細緻,並在低調處呈現,掌握這幾個原則相信你也會有美麗的小紋身喔。
內容延讀︰

女生瞬間心動 ! 6款夏季必敗粉紅波鞋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