捱足16年 譚凱琪 終於上位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35歲的 譚凱琪 (Zoie)在19歲出道,曾經去過日本受訓四個月,是日本著名音樂家小室哲哉的5個香港入室弟子之一。Zoie曾拍廣告、做歌手、做主持、拍電視劇、去台灣發展,在演藝圈渡過16年,直到近年成為無綫的演員,捱足16年終於上位,成為新一代的「高登女神」。

text-Carrie Tsui Edit-Cherie photo-譚凱琪Instagram、劇照

Zoie在最近勁hit的《不懂撒嬌的女人》內飾演失婚媽媽,也是職場女強人,為了坐正總經理的職位,不惜放棄兒子的撫養權。與張達倫在劇中更有一段曖昧的感情線。看到張達倫處處守護女方,又當正蝦米仔是自己兒子悉心照顧。女強人陪暖男的組合, 觀眾亦看得相當受落。在最新的一集更加搏到盡,露出白滑肉背,十分搶鏡。

與張達倫的感情線也有好的結果,觀眾對Zoie在劇中的演技也有不少好評,雖然現實生活中還未成為母親,但首次飾演單親媽媽的她卻有令人驚喜的感覺。

 

性感取勝

Zoie在2013年加入無線,在短短四年已參與拍攝超過10齣電視劇。數到比較為人熟悉的一定是《EU超時任務》的「水晶梨」角色,是第二女主角!Zioe成功在該劇彈出,被網民封為女神。因為她在劇中經常以性感衣著示人,展露美好身段,所以成功吸引觀眾眼球!講起《EU》這齣劇,大家都一定記得她令戴耀明「動L」呢幕,這證明Zoie真的很索很正啊~

在《致命復活》中的性感演出更加令人眼前一亮

默默耕耘

在更早之前,Zoie都有參與拍攝其他劇集,不過戲份不多,多數是做配角。雖然未能擔正做女主角,但Zoie沒有因此放棄演藝事業,反而一直默默耕耘,演好每一個角色。她在《鬼同你ot》也演活了一個八卦,講是講非的OL角色。

三棲發展

其實譚凱琪 在19歲曾經去過日本受訓,出道時打著日本著名音樂家小室哲裁的6個香港入室弟子(陳敏之也是其中之一)之名。出過唱片,但未能成功突圍而出,之後轉去拍廣告、做主持、拍電視劇、去台灣發展,在演藝圈渡過16年,終於有了自己的代表著,讓大家成功記住了她。

 

雖然已達35歲,一般女生在這個年齡或會被稱為「中女」,但Zoie卻是大家的女神。皮膚依然白哲幼嫩身材更保持的非常好!可以用一個字形容她:索!小編相信她能夠在近年的劇集有出色的表現,成功彈出除了憑著她出色的演技,更因為她的外型亮麗,身材火辣!

 

保養得宜

原來戀愛中的女人會特別靚是真的,譚凱琪仍然像一個少女,活潑動人!雖然青春不再,但仍然保持得非常好,可以媲美20歲出頭的青春少艾~不上男生看到會流鼻血,女生也非常羨慕。她也毫不吝嗇身材大方在IG上與大家分享。小編也想有Zoie的膚色和身型,實在是非常吸引~

細細個就已經眼大大好可愛,絕對全天然。

扮學生妹似模似樣,話係18歲都一定有人信。

泳裝相無敵,身材fit 到漏。

女神多人追

現實生活中Zoie都有過數段情史,她是丁子高的前女友,不過都已經是多年前的事。現在的她有一個拍拖兩年多,「打風打唔甩」的男友,認真sweet!近日更有報導拍到zoie與男友同居了一段時間,準備在豪宅築愛巢,更指她男友已經求婚成功,Zoie好快就會升格人妻,恭喜恭喜!

丁生都已經成為人父,同楊千嬅非常恩愛,一家三口樂也融融仲成日話好想再追多個囡囡添。

 

餅印家姐

原來Zoie也有一位明星家姐譚凱欣,她是1991年的「陽光妹」,與Zoie非常似樣!當年曾經與張栢芝、劉嘉玲等等的大明星合作。不過嫁給當年組合「風火海」成員朱永棠後,便退出演藝圈,專心相夫教子。Zoie和家姐都是美貌與身材兼有,假如譚凱欣仍然在娛樂圈發展,可能會與Zoie組成娛圈姐妹花~

二人都是凍齡美女,zoie 與姐姐感情要好

見到Zoie終於捱出頭,很替她開心,這位「高登女神」真的當之無愧!

 

內容延讀:
林家棟捱過30年 終奪金像影帝 4大經典劇集回顧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