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Avril Lavigne合唱 為動畫電影《Charming》當公主、鬥唱、爭仔!

流行娛樂

廣告

曾經紅遍全球的女歌手Avril Lavigne今年 32 歲,2002 年出道後就創造了不少成名曲,被視為搖滾小天后,雖然她在歌壇消失了一陣子,但所幸的是,她今年又有陸陸續續在出新的作品,像是跟 ONE OK ROCK 合唱〈Listen〉,還為動畫電影《Charming》配音、獻唱!Avril Lavigne 10 年來的第一部電影,竟然是與紅到上宇宙的G.E.M.一同扮公主?!

來源-《JUKSY 街星》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電影圖片、Demi Lovato FB、鄧紫棋FB、Sia FB edit-隆仔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G.E.M.、Avril Lavigne合唱 為動畫電影《Charming》當公主、鬥唱、爭仔!

動畫電影《Charming》主要是以白馬王子的角度來講述童話故事,他有一個致命的迷人笑容,同時把白雪公主、睡美人跟灰姑娘電得團團轉。

白雪公主是由搖滾小天后Avril Lavigne配音,她曾經在 2006 年幫動畫電影《4條腿拯救隊》Heather一角配音。

Ashley Tisdale幫灰姑娘配音,她上一部獻唱的電影就是在《歌舞青春》系列電影裡面的Sharpay Evans,甜美嘹亮的歌聲很適合當公主。

值得一提的是,睡公主這個角色是由「樂壇巨肺」G.E.M. 鄧紫棋配音,唔知同佢出道爆紅的歌曲《睡公主》有否關係?!

這 3 位公主在電影裡有合唱一首叫〈Trophy Boy〉的歌,裡面他們各自說明自己愛上王子,必須跟他結婚的原因。

Demi Lovato也有配音跟獻唱,她的角色是蛋糕師傅,是唯一沒有被王子迷倒的女孩,也點醒了公主們,直接告訴他們的新郎都是同一個人。

歌手Sia不只有幫動畫裡面的歌曲寫詞、唱歌,在動畫裡面也有一個角色。

預告裡面聽到這幾位超強女聲集合在一起唱歌,就已經對這部動畫電影的期待就很高,而且很難得用王子的角度來講 3 個童話公主故事,題材新穎,真希望能快點公佈上映日期!

內容延讀:
變中女又如何? 6個《29+1》 才會懂的事,妳中了幾個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