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度修眉好?小編實試兩大皇牌修眉服務

造型打扮

廣告

一雙靚眉對整體外觀相當重要,選對眉型更可改善面型輪廓。自己修眉技術有限,可能假手於人更好,而且市面上亦有很多美妝品牌提供修眉服務。今次介紹兩個皇牌眉妝品牌Shu Uemura和Benefit的塑眉服務,那一個較適合你的造型呢?立即看看吧!

text-Ling, Avis photos-Sing

小編實試修眉服務

Shu Uemura植村秀 – 1對1 Eye Atelier Service

測試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專門店
修眉師:Elsa Wong
價錢:$380/30分鐘
內容:修眉,另附有1對1專業眼妝教學,包括選用3款王牌產品化眉妝及眼妝。

開始修眉之前,修眉師會先替顧客化好眼妝。

Shu Uemura的修眉服務是用小剪刀及眉盆鉗修剪及拔走雜毛,技師手勢純熟,全個過程都不太感覺到痛楚。

日系眉形較為柔和,效果相當自然!

benefit – 全面塑眉服務

測試地點:灣仔利東街專門店
修眉師:Miki Law
價錢:$170
內容:蜜蠟修眉及眉妝服務。

Benefit的修眉師會先為顧客勾畫眉形,畫到滿意才開始修眉。

 

與Shu Uemura不同,Benefit用上蜜蠟修眉,塗上微暖的蜜蠟,待乾後快速撕除,技師的手勢很好,過程也不太感到痛楚。

Benefit走的是歐美風路線,眉形強調線條和比例,配上化妝十分時尚!

內容延讀:

韓牌3CE最新發布 顏色焗油染髮劑 染1次KEEP 7日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