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搞電競 5千萬科水投資電競品牌

遊戲動漫

廣告

今年電子競技發圍,市場上人人都想成參與者。由「打機」做選手,或是做幕後設計、策劃者,今年市場上商機處處,香港人的老闆, 李嘉誠 正正看中廢青電競的潛力,旗下3集團與Razer組成環球策略聯盟,投資電競品牌及發展香港電競市場!各位喜歡Razer的電競迷不用再shipping 買gear了!

text-adam photo-Youtube截圖

李嘉誠投資電子競技 香港電競發展走前一步

「打機」以往給人「沒前途」、「浪費時間」的印象,如今科技發展一日千里,「打機」並不再是單純消閒遊戲。觀看人流和盈收己證明電子競技的發展潛力是十分巨大的!誠哥就決定注資電競遊戲設備公司Razer,並與他們達成合作協議,共同推動香港電競,發展本地人才。有報導指,李嘉誠基金「科水」5,000萬美元(約3.9億港元)予Razer,並會與3集團合作,在香港開設Razer品牌的遊戲設備專門店。

 

 

發展電子競技的元素

發展電子競技是不能夠只有政府單方面提供支援,如果要形成一個良好的產業鏈,就必需要有私營機構提供協助,如韓國的Samsung、SK Telecom 這類公司。他們在電子競技行業推供全面的職業協助,合宿集訓、教練團、完善的晉昇階梯等幫助,令人才能專注發展潛能。Razer未來會跟3集團達成合作關係,將是推動本港電競發展一大機會。

 

理大5子準備出戰台灣 挑戰台灣學生隊 爭取香港隊衛冕

港青打機廢?非也!香港隊伍《IVE仔世界第一》上年度在英雄聯盟校際盃成功奪得冠軍!今年香港亦有一隊理工大學的代表隊伍成功出線4強,正準備前往台灣作賽。

 

傳統運動投資者正加入投資電競行列

其實現時已有很多傳統體育投資者/隊伍如:巴黎聖日耳門、曼聯、意甲羅馬、NBA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所有者Raptor Group,等已經加入電競行列!今日凌晨完滿結束的《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官方)成功邀請了世界足球名宿朗拿度作頒獎嘉賓。香港看來是時候快馬加鞭發展電子競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