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追夢 女人是阻還是讓 ?

熱話

廣告

無論是什麼背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對於 追夢 ,各人也有不同的看法,兩日前,一名連登用戶寫了一篇名為「女生們 你們知道男朋友真正的夢想是什麼嗎?」,講述了對於男人為了女朋友放棄了夢想,對夢想的問題源於生活的困窘,希望身為女朋友的讀者可以支持男朋友的夢想,不少巴絲打對樓主的文章反應熱烈,更有另一位連登用戶對「夢想是什麼嗎?」一文提出意見,發表了「呢一代既男人到底可以有幾廢西?」,作為年輕人,到底男女相處,是否要為對方犧牲放棄夢想?

text-Venice photo-lihkg截圖、youtube截圖、網絡圖片 edit-隆仔

女朋友是我唯一聽眾 為我歡呼

https://lihkg.com/thread/250493/page/1

,這位名叫「打你個頭」的用戶在文初未有提及個自己的夢想,但熱烈討論的題目又怎少不免問及樓主的夢想,原來樓主熱愛歌唱,咦?但不是想當歌手,只是要女朋友成為樓主的專屬觀眾,也不難吧,首先,你要有……相信大家都明白的。

做人如果沒夢想 那跟鹹魚有甚麼分別?

不得不認同每個人都對追夢的渴求是多大,周星馳早在少林足球向大家說出畢生受用的金句。

隨著追夢的討論白熱化,不同的意見開始湧現。

追夢與否 與女無關

另一位連登用戶「THMC」對「夢想是什麼嗎?」一文提出完任相反的意見,發表了「呢一代既男人到底可以有幾廢西?」一文,直指男人要追夢要靠自己,就算有女朋友支持都只是bonus,而不是必須的,男人要自強,而不是靠女朋友支持才有追夢的動力。更直斥「打你個頭」一文言行幼稚,思想不成熟,要有女人支持才有夢想的小男人。

另一邊箱的樓主及其支持者,反應大不同。

經歷人生百態的巴打又有不同的堅持和目標,值得尊重。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說不上「打你個頭」和「THMC」之間誰對誰錯,然而對家人或是男女朋友,給予支持才是作為旁觀者的應有態度。

內容延讀:
新界西人係注定唔應該識太多朋友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